彩妆

网红眼角亮片妆容太吸睛 带亮片的妆容超少女怎么画化妆步骤超简单

未知  发表于:2019-04-27 11:48:29

  前段时间林允过生日,好友晒出她们的庆生照,每一位小姐姐的脸上都贴上了亮片,尤其是网红眼角亮片妆容真的太吸睛了!一个个水润娇俏的小姑娘,全安排上了带亮片的妆容超少女的,这种亮片妆容要怎么画呢?其实,亮片妆容的化妆步骤超简单的哦,小小一个亮片就能让你美上天~

网红眼角亮片妆容太吸睛 带亮片的妆容超少女怎么画化妆步骤超简单

  亮片妆容真的好看,不管贴在哪里都能瞬间吸引大家的视线,成为整条街最潮的girl!今天咋那么主要讲现在很热门的网红眼角亮片妆容哦。

  【底妆】

  1、基础护肤之后,在脸上擦上妆前乳,要是肤色比较暗沉可以使用带颜色的妆前乳修饰调节肤色。妆前乳直接用手拍开就OK,但是不能涂太厚重哦。

  2、先用大刷子把粉底液在全脸大致刷上去,然后在有小瑕疵的部位尤其是眼周唇角等肤色暗沉的地方扫上遮瑕,最后再把脸上的粉底液和遮瑕细细推开,连带着粉底和遮瑕一起上妆,这样就不会存在遮瑕破坏粉底的可能了,也更省时间。

网红眼角亮片妆容太吸睛 带亮片的妆容超少女怎么画化妆步骤超简单

  3、最后用散粉轻轻在全脸上扫一层,进行大致的控油定妆。

  【眼妆】

  1、在画眼影之前先在眼皮上用散粉轻轻按压一下,去除肌肤的油脂方便上眼妆。

  2、然后直接用无名指蘸取一点米白色眼影粉,在眼皮上涂抹开,只需要薄薄的一层哦。

  3、同样再用无名指沾取浅金色的眼影粉,在眼皮上晕染,这次晕染的范围比第一次的小一些。在眼皮中央的位置着重加深。

  4、再最后叠加一层酒红色的眼影,再次缩小范围,在眼尾和下眼睑位置可以稍微重一点。下眼睑位置可以用酒红色的眼影来画眼线。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