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

孕期怎么减肥有效方法献上 高圆圆孕期身材纤瘦是这样做到的

未知  发表于:2019-05-02 09:49:42

  4月初的时候,高圆圆和老公向大家兴奋分享怀孕的好消息,而在近期出现的高圆圆竟然一点也没有胖!脸蛋稍稍更肉感一点,而四肢依旧纤瘦苗条,高圆圆孕期身材如此纤瘦是怎么做到的?怀孕期间怎么减肥才行呢,有效的孕期减肥方法献上,让你做一个依旧美丽的孕妈~

  1、孕期仍旧需要运动训练来健身

怀孕期间怎么减肥有效方法献上 高圆圆孕期身材纤瘦是这样做到的

  很多平时习惯运动健身的女人们在孕期仍旧没有丢下运动,这其实是很有好的习惯,只要控制运动强度不会太大,适当的运动健身反而尤里偶遇胎儿的成长。很多明星辣妈在怀孕之前就是健身狂魔,孕期依旧坚持运动训练来健身,这样身体体质很好,身材也保持得很棒,肉肉全部长在了肚子上,而且生宝宝的时候反而会更加轻松哦。不过平时没有运动习惯的女性,在孕期则是多散散步做做孕妇瑜伽,适当运动下就好哦。

  2、孕期保证营养同时微节食

怀孕期间怎么减肥有效方法献上 高圆圆孕期身材纤瘦是这样做到的

  这里说的节食不是指女人们狂热减肥时基本上不吃饭的那种节食,而是指在保证母体和婴儿所需营养的前提下,尽量少吃一些。实际上,baby每餐只需要一片吐司和一杯牛奶的营养量,剩下多吃的东西则是会全部长在妈妈身上的。所以,孕妈们可以适当多补充一些营养,但是别过度了。还有哺乳期也是妈妈们减肥的黄金时间哦,晚餐少吃一些,饮食清淡一些,就能帮助尽快哦恢复身材哦。

  3、拉伸按摩消除水肿

怀孕期间怎么减肥有效方法献上 高圆圆孕期身材纤瘦是这样做到的

  很多孕妈们在怀孕期间身形臃肿,其实不一定是吃胖了,也可能是浮肿了。越到后期宝宝越大,身体的激素变化还有吃喝的东西多了,孕妈特别容易水肿。这时候应该多按摩拉伸,当然拉伸应该遵循医嘱避免伤到身体和baby,这样还能缓解双腿的酸痛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