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化妆新手的淡妆化妆步骤 女生这样化妆简单好上手还超好看

未知  发表于:2019-05-01 09:41:15

  对于化妆新手来,繁杂的化妆步骤会让自己头大,其实刚接触化妆的女生不需要把每一步都用上,直接画一个淡妆就很好了。淡妆的化妆步骤没有什么难度,女生这样化妆简单好上手还超好看,化妆新手们必备哦。

  【底妆】

化妆新手的淡妆化妆步骤 女生这样化妆简单好上手还超好看

  1、基础保湿之后先涂防晒霜,严格来说防晒霜是护肤里面的,但是防晒霜容易被新手当成彩妆,这边纠正一下不化妆可以但防晒霜不管啥时候都得用。有些防晒霜是还带有一点润饰肤色效果的,注意得用够量才OK。

  2、妆前乳的使用很重要,带有控油滋润的效果,是底妆重要的一部分。搭配粉底气垫等使用效果更明显。不想化妆的话,可以涂个防晒和隔离,再扫一层散粉就可以啦。

  3、粉底液和遮瑕是底妆的重点,整个妆面中底妆可以说是基础,而粉底遮瑕基本上就是大头了。粉底的选择试色应该在下颌线位置,这里涂上去颜色和谐就OK。先用粉底大致均匀整个脸的肤色,接着把脸上的小瑕疵和暗沉肤色用遮瑕遮一遮,比如眼周也和唇周以及一些痘痘等。

  【眉眼妆容】

化妆新手的淡妆化妆步骤 女生这样化妆简单好上手还超好看

  1、先大致修一下眉毛修出轮廓,然后用眉笔从眉毛2/3处开始画起,最后用眉粉填补,顺便把眉头带一带,画出浅淡自然的眉毛。

  2、用无名指沾取浅色系眼影,然后直接点在上眼皮中央,往左右两边涂抹开。每次沾取少量的眼影粉就好,再沾取一次缩小晕染范围重复一次,注重眼影的清淡略有妆感就好。

  3、用很细的眼线笔画内眼线,先在睫毛间隙中点一点再往两边拉开成短线段,然后在连接这些线段成一整条眼线,眼尾可以稍稍拉长挑高一点点。

  【修容腮红】

化妆新手的淡妆化妆步骤 女生这样化妆简单好上手还超好看

  1、在鼻子和额头以及颧骨位置着重上高光,在鼻侧、颧骨下以及脸周轮廓上则是画阴影粉。注意上修容的时候少量多次,下手轻一些才能自然,最好用化妆刷轻轻打圈扫动哦。

  2、在苹果肌位置刷上一一点腮红,淡淡晕染的效果就好。

  最后涂上浅色的口红,刷上一层散粉定妆,这一个淡妆就好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