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

刘涛自爆体重微博发文吐槽减肥难 刘涛成体重110以上的女星

未知  发表于:2019-04-30 17:52:39

  很多人都没想到刘涛会自爆体重在微博发文吐槽减肥困难,我们知道女生都会十分在意自己的体重和身材,这其中女明星更是如此。虽然大家有时候也很关心她们的身高体重,但是除非是节目上的硬性要求,不然她们轻易不会开口的。所以没想到这次的曝光让大家认识到原来刘涛成为了体重110斤以上的女星了,而且还晒出了去年的照片作为对比。只不过对于身高一六八的她来说,即使是现在一百二十斤的体重依然不会显得很胖。

  刘涛在不少作品当中的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几乎可以说是现在的一些女演员当中大家比较熟悉又非常有实力的一位了。虽然她已经生过了两位宝宝,但是女星在保持身材这方面的能力显然是很多人都没办法做到的。我们经常看到她晒健身时候的照片,借此来保持自己优美的身材曲线,所以即使年岁渐长大家也看不出她有变老的趋势,身材依然很好。不过我们也知道镜头是会显胖的,所以这些女星为了上镜更好看往往需要比现实中的女性更加显瘦才可以。而这次她自爆的体重120斤虽然是女性当中比较重的,但是放在现实生活中肯定是刚好的状态。

  显然她为了控制体重也做了不少措施,只不过减肥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导致她没什么成效,只能无奈成为体重110斤以上的女星之一了。当然她们的体重向来被大家觉得是胖瘦自如,可能现在她还在和大家吐槽现在的身材怀念以前,但过不了几天可能就很快的瘦下去了,到时候就会让不少人羡慕了。

  夏天要到了,除了刘涛要抓紧减肥,各位想要穿上好看衣服的小姐妹们也快抓紧吧。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