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森绘梨佳同款橘子汽水妆画法 打造清新十足的夏日元气活力妆容

未知  发表于:2019-05-11 16:41:34

  口红种草机的元气妹子森绘梨佳是不少人认为十分甜美可爱的女星之一,而在这个夏季将要来临之前她开始尝试起橘子汽水妆了,打造出的效果是清新十足十分适合夏日的元气活力妆容,很快就得到很多妹子的喜欢。而想要get森绘梨佳同款的橘子汽水妆画法其实也不算困难,对于一些化妆时不怎么注重细节的女生来说,这款妆容也能很好的打造出效果来,在这其中我们只需要注意到这三点就可以了。

  首先是眼影。这个其实是在眼影色系的选择上注意一下色彩就可以了,等选取好我们比较喜欢的橘色系眼影之后就可以开始眼妆部分的完成了。我们可以蘸取之后单独用一个色系涂抹整个眼皮打造自然清新的感觉。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用暖色系的颜色和橙色相搭配,在双眼皮褶皱和眼睑三分之一的地方加深棕色眼影,这样就能让我们的眼妆看起来更加温柔有神一点。等完成这些步骤之后,在用带有细闪成分的同色系来点眼皮中央的位置,这样就不会让整体看起来太单调了,提亮效果非常好。

  其次是腮红。樱花妹子的妆容当中腮红是十分重要的成分,而这次的妆容我们就可以用两个颜色的腮红来打造元气感了。先是用浅橙色从苹果肌的地方往外斜上角的地方轻扫。完成之后再选用西柚橙在浅橙色稍下边一点的地方用同样的方式轻扫就可以了。

  最后是口红。妆容的名称叫做橘子汽水妆,那么口红自然也是橙色系的为主了。这个色系的口红色号十分的显白日常,作为夏季的妆容配色来说十分的合适,不会让人觉得妆容干太过厚重,而且还能有效的提升气色。

  这三个点就是森绘梨佳同款橘子汽水妆的画法了,想要打造这款清新十足的元气妆容,就可以自己动手上妆试试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