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今年入夏流行的玉米色系怎么搭配妆容 3个色系搭配最受女星欢迎

未知  发表于:2019-05-11 16:43:05

  要说起今年入夏之后的流行的就是玉米色系了,只是关于玉米色系怎么搭配妆容却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我们要知道色系之间也是很容易发生冲撞的,但是要是能找到与之协调的颜色互相配合就可以将二者的作用放大很多倍。所以很多人知道这个流行色之后也开始尝试着寻找与之搭配的色系妆容,而目前来说这3个色系的搭配是最受女星欢迎的。

  1、玉米色系搭配蜜柚色。温柔的玉米色不论是在着装上还是发饰上都是不错的选择,而当它和西柚色碰到一起之后就能显示出独特的甜美气质。这个色系的妆容主要是运用在眼妆、腮红还有唇釉上。对于比较不怎么化妆的人来说,光用口红提亮气色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时候比较滋润型的唇釉会比显气色。

  2、玉米色系搭配红色。别看这个色系比较显温柔,但是当它运用在西装、正装上的时候就会十分的有气场,但是光着装的话可能还是会稍显逊色,这个时候霸气无比的红色妆容就是最好的选择。红色系主要是突显在唇妆上边的,眼妆的话大家可以选用比较百搭的大地色系来作为提亮双眼的最佳选择。

  3、玉米色系搭配胡萝卜色。相比起来胡萝卜色系比起蜜柚色的话少了荧光的感觉,比较偏暖橘调的色彩,所以会让人觉得看起来更加舒服,也是比较日常的感觉。而且这个色系也是十分显白的一个选择,是很好的气质款。当然还是和上边的一样,相比起来眼妆部分其实只要日常一些的选择、不要和唇妆颜色差异太大就没有问题了。

  这三个色系是大家比较喜欢也是女星比较经常选择的三个搭配玉米色系的妆容,看起来十分的好看百搭。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