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眼部化妆技巧眼妆怎么画 新手超实用的眼妆技巧步骤

未知  发表于:2019-05-11 19:29:11

  在化妆上女孩们总是要经过一段时间的探索才能上手,尤其是眼部的化妆很容易成为车祸现场。眼部化妆技巧其实是并不难,关键是女孩子们要掌握好这些才能知道眼妆要怎么画。这些新手超实用的眼妆技巧是宝典啊,小技巧帮助眼妆化妆步骤变更简单哦。

  1、选择用手指画眼影,那应该用无名指

眼部化妆技巧眼妆怎么画 新手超实用的眼妆技巧步骤

  很多求快的化妆者或者熟练的美妆博主基本上都是直接用手画眼影的,而且雷打不动的是无名指。因为无名指是手指中最轻柔的,而且眼周的皮肤都比较脆弱,用无名指不容易弄伤,也比较灵活。涂眼影的时候注意渐变的过渡,否则很明显的眼影叠加就特别生硬,轻重结合的晕染方法很好用了。

  2、眼影色号的选择

眼部化妆技巧眼妆怎么画 新手超实用的眼妆技巧步骤

  很多时候看模特图的深色眼影都特好看,因为模特大都是白皮,用深色眼影会比较凸显。而亚洲女性大多是黄皮,所以那些深色的眼影反而会让偏黄偏暗的肌肤更加暗淡。亚洲女性最好的眼影色号选择是与肤色有一定差距的,最好用的就是各种浅色的眼影,日常使用很OK,小清新又很自然。

  3、画眉毛时注意手法

眼部化妆技巧眼妆怎么画 新手超实用的眼妆技巧步骤

  画眉毛其实还蛮多注意点的,最重要的是注意手法,比如眉头部分清浅淡淡的就好,别刻意去画出一个形状来。整体眉形要有一定的弧度,一字眉烂大街着实不流行了,眉尾部分要收尾地自然,稍稍挑高则显得妩媚霸气一些,自然顺垂下来就显得温柔娇俏。在眉笔勾勒轮廓后,最后用眉粉填补,可以倒刷眉毛,这样比较均匀自然。

  4、大眼睛和小眼睛有不同眼线画法

眼部化妆技巧眼妆怎么画 新手超实用的眼妆技巧步骤

  大眼睛的女孩子就不需要再去画下眼线了,过分强调大眼睛也会让人觉得很违和夸张,只需要在画上眼线的时候把阴影笔涂画在靠近眼部睫毛的水平线上。而小眼睛则可以用细眼线笔画下眼线,只需要画后半部分就OK了,或者直接用阴影粉晕染出浅浅一条眼线。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