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夏日底妆怎么化才能持久 4个夏日底妆步骤打造轻薄遮瑕底妆

未知  发表于:2019-05-12 17:08:05

  夏天上妆是很多人十分担心的问题,因为炎热的天气会导致出汗晕妆、油光满面等问题出现,这样会十分影响整体的妆容效果。其实夏日底妆怎么化才能持久也是不少女星比较注重的问题,她们的工作状态比如拍戏的时候很多都是在天气十分炎热的环境当中完成的,但是她们的妆容还是保持得十分完好。所以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借鉴一下她们是怎么凭借4个夏日底妆步骤打造出这样轻薄遮瑕的底妆了。

  1.妆前补水。夏天的天气很容易造成我们水分流失快速,所以注意好补水步骤才能防止我们的妆容出现卡纹起皮的问题。补水的话我们除了日常的保湿工作之外,也可以在妆前敷片补水面膜,这样再使用妆前乳的话就不会容易出现起皮的问题了。当然除了面部保湿之外,比较脆弱的眼部周围也要主要做好保湿工作,作为最容易卡纹的部位之一,它也需要细心的呵护才行。

  2.遮瑕产品。要想打造效果比较好的底妆滋润度比较好、遮瑕能力好的遮瑕产品自然是不可缺少的条件之一。眼周的遮瑕我们可以用橘色和比肤色稍微深一些的颜色调和在一起在眼下三角的位置进行遮瑕。泪沟处的就需要用亮一点的颜色来遮盖,而我们最担心的痘印这个问题就需要用刷子蘸取之后往需要遮盖的地方按压,然后在四周晕染开就可以了。

  3.粉底液。这个步骤的话就需要我们选取适合自己肤色肤质的产品先挤在手背处之后再点在脸部位置,为了让妆感比较服帖我们可以用浸湿的美妆蛋快速点拍面部,这样出来的效果就会比较服帖。当然大体完成之后我们就需要在鼻翼、嘴角等刚才不容易照顾到和比较容易卡粉的部位用海绵蛋按压,防止后期卡粉。

  4.定妆。要想妆容持久自然要依赖定妆了,我们可以现在遮瑕的部位小范围的定妆,之后再用大刷子蘸取散粉进行全脸定妆。要是本身肤质就偏干的人也可以将散粉换成定妆喷雾。

  所以想要打造出效果持久的夏日底妆,就要多加注意这四个步骤的化妆手法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