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

产后多久恢复身材比较好 产后恢复身材的三种健康方式

未知  发表于:2019-05-12 17:06:01

  产后多久恢复身材比较好是很多产妇比较关心的问题,怀孕之后因为长期的不运动和高度进补会让自己吹气球一样胖起来,像一些女明星只胖肚子的孕妇还是在少数的。而当大家好不容“卸货”之后,肯定就想要把自己的体型恢复到跟之前一样了,但是我们也要注意好正确的方式才行,过度节食、运动、束腰等都是要不得的。那么现在就和大家分享产后恢复身材的三种健康方式。

  一、孕期控制体重。这个的意思就是怀孕期间不要抱着一个人吃两个人份的心态开始大吃特吃,这样体重急速增长的话产后要恢复就很艰难了。这里有一个怀孕合理的体重增长给大家参考一下,那就是怀孕早起是胖个零点五到两千克是比较正常的,后期是每周增加零点二到零点五千克左右。虽然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但大致的增长差不多是如此,特殊情况的话可以询问医生,遵循一下对方给出的意见。

  二、合理调整饮食结构。千万不要产后就开始大幅度节食,这样不利于自身的恢复,正确的是调整饮食当中的营养比例。比如我们可以每顿餐考虑到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的搭配,像瘦肉、鱼、奶、水果和蔬菜这些的,可以减少分量但是种类齐全一点,这样既能达到控制体重的目的,也不会让自身的营养补充受到影响。除了食物之外补水也是十分重要的事情,最好每餐喝碗汤或者是燕麦粥,热水也要多喝。

  三、产后六个月合理健身。像陈意涵这种产后三天就去运动的硬核产妇大家还是不要学习了,人家毕竟有十几年的高轻度运动基础在,而一般孕妇生产完后六个月才是运动恢复身材的好时机。这个时候大家可以通过慢跑、瑜伽、游泳等方式来塑身,但太过剧烈的运动也不要轻易尝试,以便让伤口更好的恢复。

  这就是产后恢复身材比较健康的三种方式了,切记不要伤身。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