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怎么化眼妆才好看 霉霉泫雅同款紫色眼妆成今年流行选择

未知  发表于:2019-05-12 17:04:48

  前段时间霉霉出新专辑没想到最吸引大家的却是她在MV中的各类装扮,而之前她出席红毯活动时亮眼的紫色眼妆瞬间吸引到了很多人的目光。当然这个眼妆之前小野马泫雅就已经尝试过 ,也是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这一段时间下来我们就会发现霉霉泫雅同款紫色眼妆在今年真的十分流行。这么一个好的借鉴自然能解决不少人关于怎么化眼妆才好看的问题,来看看她们的妆容就能知道该如何下手了。

  要是眼窝比较深的人就可以借鉴霉霉这款眼妆的画法,首先我们少量多次的用紫色眼影铺满眼眶,而下眼睑用刷子的余粉轻轻晕染就可以了。其实因为他们眼窝比较深邃的原因,睁眼的时候眼妆也不会显得十分夸张,反而很好的显示出眼睛的深邃感。为了不让唇妆夺走大家的注意力,她特意用浅粉的唇彩来作为今天唇妆的选择,这样一来眼妆和唇彩都能很好的呼应她身上的浅紫色服饰了。

  我们亚洲人的话可能更适合泫雅这样的眼妆。同样是用紫色的眼影晕染眼皮,不同的是泫雅选择的是亮片系的眼影,看起来比较仙气。而她的下眼睑是选用棕色的眼线笔,将原本的上眼线转移到下眼睑中来,拉长的尾部能起到睁大双眼的效果。为了呼应今天的眼妆她选用的是同为紫色系的口红,不同的是因为眼影已经是带有细闪光泽的了,为了起到中和的作用她选用的是哑光质地的口红,这样就不容易让整体妆感变成比较油腻的尴尬处境当中去。

  其实画这个紫色系的眼妆和我们平时的画法区别不大,不过我们想要尝试的话注意眼影的用量不要太多,颜色太重的话不容易驾驭,最好是比较浅淡的紫色,这样也会更加的自然。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