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比较好 7种祛痘痘方法有效控制冒痘情况

未知  发表于:2019-05-18 14:44:08

  痘痘是很多人十分困扰的一件事情,不仅容易留下痘印瑕疵,还会影响上妆体验,所以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比较好就成为不少人比较关心的问题了。可能很多人冒痘之后就习惯性的用手挤掉,也没有多余的防护措施,这样其实很容易留下痘印之类的,所以我们要采用合理的方式来解决问题。这里就和大家分享7中祛痘痘方法让大家能更有效的控制好冒痘的情况,还你一张干净光滑的脸蛋。

  1.护肤品的使用。大家在使用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用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对于油皮来说清爽类型的比较不容易造成闷痘的情况。我们也可以根据脸部的状况分别来使用不同的产品,比如脸颊比较干的地方就可以用保持度高一些的,但是T区会相对来说比较容易出油一些,这样子我们就可以换清爽一些的类型来涂抹了。总的来说虽然会有些麻烦,但是还是要注意到局部的肤质却别比较好。

  2.防晒。别以为长痘了就不能涂防晒了,其实对于长痘的人来说防晒也是一层保障,涂抹上之后能有效的阻隔紫外线对皮肤的影响,不容易造成痘痘恶化。要是怕因此造成恶化的人,我们可以选用轻薄一点的类型,夏季不是整日呆在外面只是上下班途中涂抹的话只需要三十倍左右的指数就可以,而冬天的话20倍就够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