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有哪些护肤小知识能改善自身肤质 大S节目上分享3点护肤步骤

未知  发表于:2019-05-19 11:46:36

  近日大S在上综艺节目还有拍摄杂志时狗啃刘海时的皮肤状态都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夸赞,如今42岁的她扎起两个小辫子依然让我们感受到了以前她饰演杉菜时候的状态,实在让人不得不感概她的保养手段。其实大家平日里肯定也很想知道有哪些护肤小知识能改善我们自身的肤质,这样就不用整天去羡慕明星的皮肤为什么那么好了。其实之前大S就在节目上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坚持下来的3点护肤步骤,给大家看一下我相信也是不错的借鉴方式了。

  1.肌肤轻断食。这个概念其实是日本美容教母提出来的概念,不过大S也解释说了肌肤断食并不是指什么护肤品化妆品都不要使用,而是在状态不好的时候适当的减少这类产品的使用。可能我们为了追求美白、去皱等效果,每天除了基本的水乳保湿之外还会动用不少的产品,但每天这么坚持下来可能有时候会造成皮肤负担过重,所以当我们发现脸上会有脂肪粒、容易过敏、护肤品难吸收的时候,就可以适当的在一段时间内把每天的护肤步骤化繁为简,只用资本的保湿补水的产品就好,至于那些抗皱美白的就可以过阵子再使用了。

  2.美白持久战。大S的爱美程度大家都是有所耳闻的,所以对她来说美白工作也是绝对不会忽视的一个步骤,可以说是慢慢的把自己养白的。除了日常出门把自己遮挡的严严实实的硬核防晒之外,防晒霜更是必不可少的。她曾经说过自己在拍戏的时候有过十天用完四瓶防晒的做法,毕竟防晒霜没有量的堆积的话要想起到防晒的效果基本是不可能的。而且坚持擦身体乳也是她坚持多年的一个习惯,这可是一个会把身体乳擦伤40分钟的女人呀!因为只有身体保持水润的状态下后续的美白工作才能发挥更好的效果。

  3.对脸保持洁癖。我们也知道自己的手因为触碰到的东西非常多,细菌也是不可估量的,所以大S每次护肤之前都会好好的对手部做好清洁工作,同时也轻易不让别人碰自己的脸。除了这些,只要是能接触到皮肤的东西她都会经常更换干净的,比如被褥枕头这些,就连经常戴墨镜的话也要每天擦擦,可见对此的要求是多么的高。

  所以大家可以看看大S为何这么多年越活越嫩了,都是因为她对自己护肤步骤的看重呀,所以这几个护肤小知识我们也要牢记才好。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