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有哪些化妆技巧能让妆容更加完美 日本化妆师分享的4个化妆步骤

未知  发表于:2019-05-25 17:00:35

  我们知道化妆手法是比较重要的,你也不想辛辛苦苦化完妆出门之后被朋友说这还不如素颜好看吧?那你浪费的那些化妆品岂不是很冤枉。所以我们要知道有哪些化妆技巧能让妆容更加完美,这样才能让你辛辛苦苦挑选的化妆品有它发挥功效的地方。现在就和大家介绍一下日本化妆师分享的4个化妆步骤,她们在化妆上面的手法确实有值得大家借鉴的地方。

  1.眉毛。眉毛是十分重要的一个步骤,画的太短的话会显得我们太阳穴到眉尾之间的距离太过长了,看起来会让脸大了不少,所以我们可以适当的延长眉毛的长度,眼线的画法也是这个道理。要想知道怎样的长度才适合自己的脸型,其实方法也是比较简单的,将鼻侧一点的位置和眼尾的位置连成一线延长出去,这样就能知道眉毛的长度到哪边才是合适的了,只要选择在这条线上,那就相对来说比较不会出现差错。

  2.腮红。腮红的位置能影响到我们脸部看起来的长度,腮红打得太高的话会让我们的脸看起来太长,显得不大协调。所以正确的位置应该是在脸的中央,从这个位置向正侧面扫开。我们从这个图片上可以看出区别来,所以在选择腮红的时候希望大家也能注意到这一点,腮红的位置尽量不要太上去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