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定妆散粉的作用有哪些 4个定妆散粉的隐藏功效你一定要知道

未知  发表于:2019-05-26 13:01:47

  可能大家对定妆散粉的作用大多都以为它只能用在控油这方面吧?确实这一个功效确实是它最常被大家提及的一点。而且要说起来化妆品当中最耐用的无疑也是它,感觉一盒就能用到天荒地老的感觉。其实你觉得耐用是因为你只了解了它用于脸部定妆的功效,其实这4个定妆散粉的隐藏功效你一定要知道,这样也能更好的把它利用起来了。

  1.睫毛延长。大家是不是有时候会觉得睫毛膏比较容易脱妆,看个电影不小心掉几滴类可能就会晕成熊猫眼,即使是号称防水的睫毛膏有些也会造成这样的困扰。其实我们在刷睫毛膏之前先用睫毛刷在眼睑毛上打上一层散粉,这样刷出来的形状能更加的纤长,而且还能达到不容易脱妆的效果,这样一举两得的方式却是大家比较少了解到的。

  2.刘海去油。不少人明明前一晚洗过头发,但是隔天起来的时候刘海却已经变油了,不过一天就像好几天没洗头的样子。所以不少人洗完头之后只能在隔天起床的时候再洗一次刘海,每天这么一来一回也是比较麻烦的。所以当我们的刘海出现出油情况的时候,散粉就可以起到较好的控油效果,这个功效其实有不少美妆博主都分享过了,就是不知道大家平日里有没有注意到这个小妙招。

  3.唇部定妆。唇色比较暗沉的人要是不上口红的话很容易变得十分的憔悴,但是每天的唇部上妆容易让我们唇部出现卡纹干裂的情况,所以这个时候选择滋润款的唇膏是比较好的选择。只不过大家可能有时候会更喜欢雾面的妆感,这时候我们只需要在口红稍干的时候打上一层散粉,这样就能打造出雾面的口红妆感,而且也能让它更持久一些,比较不容易掉色。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