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才能快速恢复 唇部怎么护理的5个注意点

未知  发表于:2019-05-26 13:01:18

  我们也知道现在大部门人为了提升自己的气色,即使不化妆也会用唇彩来增添颜色,但是久了之后很多人开始惆怅嘴唇干裂脱皮该怎么办才好?因为整天的带妆状态会让唇部的负担加深,但是为了能让妆容好看一些我们又得找办法让唇部快速恢复状态。其实这方面的防护也是有所讲究的,现在就和大家分享唇部怎么护理的5个注意点。

  1.润唇防护。我们尽量在日常就开始注意起唇部的保护,不要等它干裂了之后才想着修复,这样的效果是比较差强人意的。所以我们在平日的时候就可以在早晚的时候抹上润唇膏,做好基本的保湿措施。睡前敷上厚厚的一层权当唇膜,隔天起来的时候就可以用温热的湿毛巾敷在上面几分钟,就能很顺利的搓去软化的死皮。接着在上妆之前同样上一层润唇膏,这样一来也能较好的减少这些色素带来的伤害。

  2.切忌舔湿。当我们的唇部出现干燥起皮状况的时候,不要用舌头去添它,因为我们口水当中的物质残留在上面的时候会让干燥的情况更加严重。所以用舌头添的方式其实只是在十几秒中的时间里让你觉得症状缓解了,其实是加重了。所以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手边要是有润唇膏就涂润唇膏,没有的话就多喝水来补充水分。

  3.不要撕干皮。和上一个一样也是个不可取的坏习惯,可能大家觉得起皮之后很扎唇部,就会习惯性的用牙齿撕掉或者上手撕,不论哪个方式都会造成不小心撕裂出血的状况,这样同样会加重起皮的症状。而且上手的话还会把手部的细菌传染过去,造成感染之类的症状就更难愈合了,久而久之还可能变成吓人的唇炎。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