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今年流行的亮片眼妆该怎么画 3款亮片眼妆总有一个适合你

未知  发表于:2019-05-26 13:00:40

  要说起今年流行的眼妆那么亮片眼妆绝对是当仁不让的一款,它的妆感非常的亮眼,很适合舞台妆或者是出游时的装扮,所以很受女孩子们的欢迎。不过这个亮片眼妆该怎么花很多人倒是拿捏不好,怕少了没区别,手一抖加重了又太过夸张,所以平时都没怎么试着尝试过这个妆容。那么这里就和大家分享3款亮片眼妆,分阶段的画法总有一个是适合你的,这样就能get同款美美的出门啦。

  1.初级阶段:眼皮上下叠加小亮片。不少妹子就是没有尝试过这个系列的彩妆,所以一开始下手不敢太重,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先在眼皮上下作为点缀就可以了。像吴宣仪这款舞台妆就只是在眼皮上添加了一些亮片作为点缀,这样不仅能提亮眼妆,而且看起来还是保留了自身的妆容特点,不会变成喧宾夺主的存在,作为点缀十分的合适。

  2.中级阶段:眼周部分,包括眼尾、眉骨、颧骨这类的地方。这些地方的可发挥范围比较大,所以等大家觉得比较上手的时候就可以把装饰转移到这类的范围上来了。像在颧骨处打高光的地方贴上这些亮点的话,像平常出门约会、拍照之类的话就十分的有特点,而且画法其实也是比较的简单,只要挑选好自己喜欢的亮片图案或者是水钻,沾到这几个机房就可以了,要是比较心灵手巧的话还可以排列出比较特别的图案出来。

  3.高级阶段:大面积覆盖。这个阶段就比较难驾驭了,一般来是比较适合拍照或者是像音乐节、酒吧这类的场合,这些场合搭配这样人的妆容也不会觉得太过突兀或者是夸张。而这个高级版的大面积覆盖就需要心灵手巧,让她们在脸上显得比较有规律,组合成舒适的排列。同时我们对妆容也是要求比较精致一点的,这样比较容易驾驭这满脸的亮片。

  所以,大家要是想尝试亮片妆容的话,其实先考虑好现在的自己是比较适合哪一个阶段的画法,有了方向之后也比较好上手尝试。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