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晒后修复方式要避免这4个做法 晒伤后如何修复的3个正确步骤

未知  发表于:2019-06-07 11:30:53

  现在夏季来临,我们平日出门游玩时难免有时候会忘记了防晒或者是防晒保护不到位,而在长时间暴晒之后的一段时间内,我们的护肤方式就会直接的影响到我们能不能避免变得太黑的下场了。只是大家也不要盲目护肤,要知道晒后修复方式是要避免这4个做法的,除此之外,也和大家分享晒后如何修复的3个正确步骤。

  晒后修复要避免的4个做法:

  1.去角质。很多人可能都觉得晒完之后会产生黑色素造成暗沉的问题或者是长斑。只是他们没有想到因为太阳照射过长的导致我们的皮肤是比较敏感脆弱的,这时候去角质很可能会导致发炎,让皮肤受到更大的刺激,这样对于暗沉和斑点也不会有改善的效果。

  2.水温过高。因为晒久了皮肤已经开始发红发烫了,所以千万不要再用太高温度的水去洗脸的。虽然温水可以让我们毛孔舒张洗出脏东西,但这个水温还是要控制在和我们人体的温度差不多的程度上,切记不要太烫了。

  3.急于用美白产品。很多女生出门晒了一天回来就想要用美白面膜之类的产品来恢复自己的肤色,但是这时候我们的皮肤耐受力会变差,而美白产品当中的物质一般会含有剥离角质的物质,所以这时候是不建议立即使用这类产品的。

  4.冰镇护肤品降温。上边提到因为这时候脸发热不要用太烫的水,但我们也不要用冰敷面膜这类的产品来降温。脸部肌肤和面膜的温差太大会造成更大的刺激,让晒伤更加的严重。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