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眼霜什么时候用才是最好的 5个不同年龄段告诉你眼霜怎么用

未知  发表于:2019-06-07 11:31:55

  一条细纹老五岁这个说法在眼周问题面前完全不是危言耸听,一旦眼袋和黑眼圈形成之后,整个人就会看上去十分的疲惫,而且显老。而当这些问题形成之后其实很难通过眼霜产品祛除,只能做到缓解和改善,要想祛除还得靠医美手段。不过大家虽然一直在说保养要趁早,但也不能太早,那么眼霜什么时候用才是最好的,给大家分享5个不用年龄段的关于眼霜怎么用的小建议。

  1.年龄16+:补水。这个年龄段左右的肌肤一般是可以不用担心胶原蛋白这类的,看起来都是充满活力和朝气的,而这时候我们的眼周也不需要滋补太过,只需要简单的补水产品就可以了。虽然这阶段可能很多人都不注意护肤,但及早预防要比皱纹产生之后再来改善效果好多了,所以我们不仅要补水还要注意防晒,当然还可以用一些包含咖啡因的产品,可以对熬夜水肿的肿眼泡有所改善。

  不过现在的孩子这阶段可能刚好是学业比较繁忙的时候,所以用眼也会比较多,除了这些补水工作之外,还可以定时做个补水眼罩的保养,每次二三十分钟左右的蒸汽热敷能有效缓解眼睛的疲劳感,让你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当中更加舒适一些。

  2.年龄20+:预防表情纹。这个时间段其实肌肤状态还是不错的,不过面临毕业等问题的一些压力,而且熬夜等状况也频频出现,所以我们除了补水之外,也要开始预防皱纹的产生了。

  选择一些包含牛油果精粹的产品,其中包含的维生素A和蛋白质能有效的保护好我们的肌肤状态。当然作息也要多加注意,尽量少熬夜才好。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