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唇色深3种温和有效的护理方式 3款自制唇膜淡化唇色保养唇部

未知  发表于:2019-06-08 15:06:24

  可能不少人会疑惑自己买来的口红为何和卖家秀有区别,除了拍照滤镜的原因之外,还有一点就是我们的唇色问题。唇色浅的人可以让口红这类的展现出最真实的颜色,但是唇色较深的人就会因为自身的问题造成显色度的差异。现在就和大家分享唇色深的3种温和有效的护理方式,还有3款自制唇膜能有效的帮助大家淡化唇纹保养唇部。

  唇色深3种护理方式:

  1.定期用唇部磨砂去角质。不少人可能对于脸部去角质或者是身体去角质的关注度会比较高,反而会时常的忽略掉原来唇部也是需要这一项护理步骤的。我们平日里因为经常使用口红等的原因,会造成不少残留,所以除了一些日常的卸妆步骤之外,也要保持两周一次左右的去角质的频率,这样才能让唇部保持在一个比较水润的状态上,不会轻易起皮干裂,对后续的保养工作也有所帮助。

  2.使用唇膜或自制唇膏护理。我们每天可以在睡前涂上一层自制的唇膏或者是唇膜,这样就能让唇部在夜晚的时间内都保持在一个比较水润的状态。隔天起来之后我们可以先用热毛巾湿敷在唇部一两分钟左右,然后就能轻松的洗掉前一晚因为敷着唇膜而软化的死皮了。这样的做法能帮助我们有效的去除一些色素沉淀,也就能达到淡化唇色的目的了。

  3.使用好的唇部产品。我们尽可能的挑选一些有质量保障的化妆品牌子,像是现在大家熟悉的雅诗兰黛、兰蔻、YSL、MAC这类的彩妆牌子就会有保障一些,因为他们的生产原料都会比较安全,用起来比较靠谱。

  切记不要随便挑选一些某宝十几二十几块钱的号称不沾杯不会掉色的口红,一般口红多少都是会沾杯掉色的,不掉色的那是油漆。所以要挑选靠谱的牌子,以免过多的有害化学物质侵蚀唇部。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