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

2019流行的美甲图片都有哪些 5个系列美甲图案样式成网红美甲

未知  发表于:2019-07-14 09:04:23

  要说起女孩子们最爱的美容事业,除了一些脸部的护理之外,近年来各式各样的美甲也是红火的不行了。而夏季到来的时候大家总是要换一下美甲款式来搭配一下我们满衣柜的新衣服不是吗?那么2019流行的美甲图片都有哪些呢?这里和大家分享5个系列的美甲图案样式,很多都是成为网红美甲的款式哦。

  1.西瓜色系。要说夏天最热门的元素,又怎么会少得了大家最爱的西瓜呢?夏季最满足的事情莫过于抱着半个冰过的西瓜,然后拿勺子一口一口的挖着吃,想着就十分的满足。而西瓜为我们带来的清凉感也可以用美甲穿搭出来哦。这个款式的美甲看着十分的有夏日的气息,也十分的小清新哦。

  2.蜜桃色系。夏季的水果出来西瓜还有就是水蜜桃也十分的令人满足。在这个色系的款式当中我们可以选择用缤纷一点的色彩,直接在我们的指甲上描绘出水蜜桃的形状,看起来十分的可爱,而且样式也不会显得十分的单调。

  当然了,要是不喜欢这样画法款式的,我们也可以选用在这个色系的色号做一个简单一点的样式。只需要用这个相近的颜色作为底色打底之后,挑选一两个指甲画上最近流行的小碎花就可以了,看起来简单可爱,而且这个色调也很自然显白。

  其实水蜜桃色系的不论是不是在夏季都还是挺受大家喜欢的,本身粉嫩一点的感觉就让一些女孩子欲罢不能了,而且图案的选择也是可以根据季节的变化来做出调整的,大家也可以在这个色系上挑选一些鸡蛋花的图案,也很适合夏季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