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什么护肤品好用学会科学护肤 杨蓉分享护肤小知识全靠成分表

未知  发表于:2019-08-10 18:38:34

  要说起护肤的话其实女艺人的护肤方式绝对是有发言权的,常年带妆工作而且有时候为了工作经常熬夜的时候也会有很多,但是我们会发现很多女艺人的素颜状态是很好的,所以护肤这方面还是要向她们取经。那么什么护肤品好用其实要学会科学护肤,现在告诉大家杨蓉分享护肤小知识其实全靠成分表,近期她安利的产品成分表其实概括起来就是以下这些了。

  保湿:玻尿酸、透明质酸、神经酰胺。大家很多时候挑选水乳或者一些护肤产品的时候是不是会就很注意品牌?大部分艺人推荐产品的时候也是会讲品牌,但是杨蓉就很清晰的和大家表达了这些产品当中的哪些成分是起到保湿效用的。像我们十分熟悉的玻尿酸还有透明质酸、神经酰胺这类的都是可以起到保湿效用的。所以大家挑选护肤品的时候不仅要注意品牌,还可以看一下其中主要包含的物质是有哪些。

  美白:烟酰胺、VC、传明酸。美白是很多女孩纸永远不会放弃的事业之一,虽然现在的审美有了一些改变,不少人觉得小麦色的皮肤会更加的健康,但大部分的妹子还是喜欢白白嫩嫩的自己。所以在挑选护肤产品的时候我们在做好保湿工作之后就可以使用一些美白产品了,像包含这三类物质的护肤品坚持使用都是可以达到美白效果的。

  祛痘:果酸、水杨酸。长痘的原因有很多,像是熬夜内分泌失调、清洁度不够堵塞毛孔、上火等原因导致的。大家在做好清洁工作保持基本的睡眠质量之后要是痘痘的情况还没有好转,就可以配合着使用祛痘的护肤品了,像包含果酸和水杨酸成分的护肤品对祛痘还是很有帮助的。

  所以大家要想学会好好护肤的话,在挑选对产品这方面还是十分重要的,所以这些护肤小知识也是要牢记的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