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

郑欣宜最瘦的时候多少斤 郑欣宜减肥方法有用吗

未知  发表于:2019-08-25 17:33:29

  郑欣宜,大家对她最深的印象应该是她胖胖的身材,她总是以臃肿的身形出现在大家面前,大家也都习惯了。其实郑欣宜也曾经减肥瘦过,瘦成了闪电美女。郑欣宜最瘦的时候多少斤?郑欣宜减肥方法有用吗?

郑欣宜最瘦的时候多少斤 郑欣宜减肥方法有用吗

  从小郑欣宜就继承了母亲的肥胖基因,一直都是胖胖的。小时候的她给人可爱的感觉,长大以后就不占优势了,大家都觉得遗憾,郑欣宜父亲郑少秋风流倜傥的高颜值她并没有继承,反而是像母亲沈殿霞一样很容易发胖也很难保持苗条身材。

郑欣宜最瘦的时候多少斤 郑欣宜减肥方法有用吗

  父母都是娱乐圈的大咖,郑欣宜自然也是想混圈的,十几岁的时候她就在母亲的帮助下开始接触圈子。不过,因为身材的原因郑欣宜走得并不顺利,于是她开始拼命减肥。郑欣宜最瘦的时候只有54公斤,五官脸型收起来真的很漂亮,大家都不敢相信这是当初那个胖胖的小姑娘。

郑欣宜最瘦的时候多少斤 郑欣宜减肥方法有用吗

  可是郑欣宜没能延续多久瘦瘦的漂亮样子,她的体质注定她要比一般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瘦下来,保持就更加难了。很快郑欣宜再次复胖,她就这样不断减肥不断在胖瘦之间反复。最后,郑欣宜终于想通了,喜欢漂亮瘦瘦的裙子,但减肥对她来说一直太折磨了,干脆开心做自己吧。于是郑欣宜最后又成了90公斤,到现在都是圆润的身形。

郑欣宜最瘦的时候多少斤 郑欣宜减肥方法有用吗

  有人问郑欣宜减肥方法有用吗?她曾经瘦过就说明是ok,只是她的体质太难瘦了。说到减肥,归根结底就是少吃一些,加上适量的运动,只要坚持下去减肥没问题。但关键是很多人都坚持不了,半途而废或者总是偷吃东西,再或者不肯运动,长不了肌肉。

  想要得到些什么,总是需要复出代价的。郑欣宜最后选择了自在舒服的生活方式,那她就得舍弃漂亮裙子和苗条的衣服。大家也是一样,如果想要漂漂亮亮身姿婀娜,那减肥的汗水就必不可少。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