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

怎么减肥女星推荐减肥餐一月瘦十斤 如何减肥之彩虹减肥法安利

未知  发表于:2019-08-31 12:50:51

  减肥是很多人一直在努力却没有多少成效的事情,很多人都觉得减肥就是要少吃多运动,但很多人都控制不住自己,只能用多运动来安慰自己,最后只能成为一位健康的胖子,也是淡淡的忧伤。那么怎么减肥有女星推荐减肥餐一月瘦十斤,女艺人在减肥这方面还是比较有说服力的,所以想要知道如何减肥的话可以试试这个彩虹减肥法的安利。

彩虹减肥法减肥餐

  彩虹减肥法的颜色是代表营养价值,而吃满5种颜色代表满足了一天人所需的所有营养元素。但是彩虹饮食法的颜色并不是完全“彩虹”的颜色,应该是:红、橙(黄)、绿、蓝紫、白。当然彩虹的颜色是提供了每日需要的营养的百分十八十,剩下的百分之二十则是由还包括黑色和咖啡色系的来作为补充。

怎么减肥减肥餐

  彩虹减肥法当中的食物分类:红色包括番茄、车厘子、苹果、草莓、枸杞等;橙色或者黄色包括香蕉、橙子、木瓜、玉米等;绿色包括绿色蔬菜、奇异果、青葡萄、茶叶等;蓝紫包括蓝莓、火龙果、紫薯、茄子、紫菜等;白色包括包萝卜、洋葱、白果等;最后的黑色咖啡色则是包括黑木耳还有各种坚果和各种粗粮,比如黑豆黑芝麻这类的。

如何减肥减肥餐

  接下来就是彩虹减肥法的具体操作:早餐的时候可以选择牛油果蓝莓思慕雪或者树莓香蕉燕麦粥、木瓜芒果牛奶这类的。午餐则是番茄红萝卜浓汤搭配红薯蔬菜沙拉。还可以有零食比如紫菜包裹牛油果或者黄瓜切片这样的。晚餐则是炒洋葱,蘑菇,红白菜,混合白豆泥和生菜,豆瓣菜等绿叶沙拉——牛油果、红黄椒,胡萝卜,西葫芦,西红柿,最后用海藻条,紫菜片,切碎的薄荷和石榴籽点缀。最后还能有甜点新鲜切片的紫色无花果配蓝莓和黑莓果汁冰糕。

女星减肥餐

  这样的减肥餐坚持一段时间是最近比较流行的减肥食谱,而且有不少艺人也是比较推荐的,大家要是坚持得了的话可以适当的尝试一下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