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明星妆容今年都有哪些流行色 流行妆容流行色让你get当红妆容

未知  发表于:2019-08-31 12:49:35

  因为明星本身备受关注的原因,所以很多时候一些潮流的风向标也都是一些大家熟悉的女艺人,其中除了穿搭之外,明星妆容也是不少人比较想要了解的一点。那么明星妆容今年都有哪些流行色呢?来看看这些流行妆容流行色让你get当红妆容。

流行色

  首先是复古红。复古系列的不仅是体现在现在时尚圈的一些穿搭元素当中,关于美妆流行色这块也是离不开复古这个关键词的。像这样的雾面复古红也是现在的热门配色之一,除了一般的眼影可以用到这个颜色之外,最常见的其实就是口红色号了,哑光质地的复古红,红色中有点偏暗的感觉,是带着神秘而高贵的色彩。可以说它虽然打着复古红的名号,但从以前就一直是十分热门抢手的色号之一。

今年流行色

  其次是蜜橙色。黄色系的也是今年比较流行的,比如同属于黄色系当中的姜黄色就是穿搭当中比较热门的一个配色,但是在妆容上大家偏爱的是蜜橙色。这个色号其实也不是什么的限定颜色,有些蜜橙产品是比较偏黄的有些则是比较偏橙红色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来挑选。这个色号的话可以用在眼影、腮红还有口红这类美妆产品上面,很适合夏季的一些穿搭或者是秋季的配色。

妆容流行色

  最后是神秘紫。紫色一直是被不少人觉得是比较高贵的一个颜色,紫色可以用在眼影腮红当中,当然对于我们亚洲妹子来说,是不好尝试饱和度太高的紫色系产品的,所以一些哑光的淡紫色的就可以作为妆容的选择和点缀了。不一定把它当成整体妆容的主要用色,但是是可以作为搭配色号来使用的。

明星妆容流行色

  今年流行色当中这几个色号比较经常被用在妆容当中,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作为尝试。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