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明星妆容腮红怎么打才能有更好的妆感 腮红怎么用的显嫩小窍门

未知  发表于:2019-08-31 12:47:48

  很多人都知道其实腮红对于提升妆容的美感是十分重要的一件事情,可以让整体的妆感看起来更加带有活力很人气一些,不至于打完底之后显得没什么红润的气色感。但是除了脸颊处打腮红大家还知道哪些地方可以用腮红来提升妆感吗?明星妆容腮红怎么打才能有更好的妆感,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些腮红怎么用的显嫩小窍门。

明星妆容腮红

  首先是耳朵腮红。大家当天的妆发要是需要扎起头发露出耳朵的话,可以在耳垂上打上一些腮红增添气色。在耳朵上加上腮红不仅可以让整体的妆容更加的完美,还可以营造出一种少女害羞这类的感觉,自然更有少女感了。尤其是红粉调的腮红,蘸取后扫在耳垂和耳骨上,再用指腹轻轻抹匀耳垂上的部分,红晕仿佛是皮肤自身透出来的颜色一般,就像是被冻伤了一样,超级软萌!

腮红怎么打

  其次是鼻尖腮红。如果大家平时的装扮比较喜欢披头发没什么机会露出耳朵的话也没有关系,我们可以选择在鼻尖的地方打上腮红。用小一点的晕染刷蘸取腮红后在鼻尖偏下一点的位置轻扫,也可以在鼻子的修容上稍稍叠加一些,过度晕染让妆面看起来更和谐。这样的效果其实和在耳朵打上腮红的妆效是差不多的,同样能给人一种楚楚可怜的感觉。

腮红怎么用

  最后是唇周腮红。其实这个比起前两个来说可能是不少妹子比较懵的一点,但现在不少美妆博主在化妆的时候也会向大家推荐唇周腮红哦。先把嘴巴向内抿上,再把腮红轻轻扫在唇周,张开嘴就能看到嘴唇边缘变得模糊了很多,淡淡的红晕包围着唇周,整个嘴巴显得温柔又丰满。

腮红妆感

  所以腮红怎么用其实不仅仅是在脸颊处而已,像是耳朵、鼻尖、唇周甚至是膝盖、下巴这些地方都可以用腮红改变整体的气质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