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

段奥娟瘦了网友热议怎么减肥的 健康有效的减肥好方法分享

未知  发表于:2019-09-07 13:41:39

  最近段奥娟瘦了登上热搜成为网友的热议点之一,而她引起大家热议的除了本身的体型小了很多之外,还有就是腿部的肌肉线条明显和比赛期间的相差很大,所以整个人看起来就苗条了很多了。那么大家想知道段奥娟是怎么减肥的吗?现在大家可以看一下这些健康有效的明星减肥好方法分享,让你也能健康瘦身。

段奥娟瘦了

  首先是吃的这方面大家要注意饮食的控制,任何形式上的减肥都是要从减脂这方面入手的,就像段奥娟也是从吃的上面就考虑到这个问题的,所以她的减肥食谱都是选择低GI碳水和蔬菜,减少食物烹调。多食用一些粗粮类的食物像是玉米、紫薯这类的来代替主食,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这样就可以比较有效的控制住体脂了。当然为了补充营养也是要均衡摄入食物的成分的,在食用粗粮的时候可以吃一些水果像山竹、苹果这类的作为补充。

怎么减肥

  其次是运动这方面的。俗话说减肥就是管住嘴迈开腿,既然吃的这方面控制住了,为了让整体的身形看起来更加匀称好看,自然也是需要适当的健身来作为紧致肌肉线条的最佳选择了。如果想要弱化股四头肌,我们不建议选择跑步或者会过度使用的有氧,椭圆机,游泳等有氧会比较适合你。这类的方式对于塑造好看的腿型有不错的帮助,腿型好看了整体的身形也会瘦了不少。

减肥方法

  最后其实也是运动,不过是关于腿部大腿后侧肌肉和拉伸大腿前侧肌肉的。一般女生大腿后侧肌肉都会比较薄弱,所以可以从简单的激活肌群,学会发力开始,做简单的自重训练,像一些瑜伽球臀桥就可以做到这一点。而前侧肌肉的拉伸一手扶住支撑物,另一手握住脚踝(注意是脚踝!)。大腿尽量并拢,前侧肌肉与上身保持一直线,脚后跟尽量靠近臀部。一边坚持30s之后换边,做三个循环左右就差不多了。

减肥

  腿部线条其实是很多女孩子比较在意的事情,好看的腿型可以让大家更愿意穿一些露腿之类的搭配,整体的气质看起来也会改变很多。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