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明星妆容今年流行的眼妆汇总 郑爽热巴热依扎同款妆容眼妆分享

未知  发表于:2019-09-21 10:24:19

  要说妆容的流行趋势其实也是经常会有一些变化的,为的就是在好看的基础上可以更好的让的当天的妆容有更大的魅力,不管是一般的出行妆容还是舞台妆容,都可以在原先的基础上增加基础吸引到别人,而其中就有效果的就是眼妆了。明星妆容今年流行的眼妆汇总,郑爽热巴热依扎同款妆容眼妆分享。

明星妆容

  首先是郑爽同款眼妆。前段时间举办生日会的爽妹子不仅在活动当中贡献了不少唱跳的精彩表演,当天的一些穿搭和妆容也成为不少人关注的事情之一。像这款眼妆,面积再大点的贴纸也能上“眼”,爽妹子眼尾的贴纸很像小时候老师奖励的小彩花,贴在眼周不仅没有违和感,反而带来满满的清新气息,加重她的少女感。这样的眼妆适合出席一些朋友聚会这类的或者出门游玩的时候也是可以试着装扮一下的。

郑爽同款明星妆容

  其次是热巴同款眼妆。热巴的这一款眼妆和爽妹子有点不同的是,她并不是在眼尾下方贴一些亮片这类的作为点缀,而是直接选择的亮晶晶的眼线笔。眼尾上扬的粉紫色细闪眼线不光吸睛,还拉长了热巴的眼型,让她看起来更具风情和神秘感。当然要想画出这类的效果大家可以去选择一些专门的眼线笔效果会更好一些。

热巴同款明星妆容

  最后是热依扎的同款眼妆。因为长安十二时辰当中的檀棋让大家更加的喜欢热依扎这位十分个性美艳的小姐姐,她的日常穿搭也十分的时髦,其中她的眼妆也有一些十分吸引人的地方。她的眼妆平时化也不会有很夸张的感觉,在日常妆的基础上点缀两颗水钻放在瞳孔下方中间的位置,既提亮了双眼又不显沉闷。

热依扎同款明星妆容

  想要提升妆容的话,像眼影口红这类的怕下手重了妆容感显得太厚重了,所以大家可以和郑爽热巴这样的用一些小细节来点亮眼妆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