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明星妆容今年流行蛋黄眼妆怎么画 娜扎杨超越王一博同款眼妆分享

未知  发表于:2019-09-21 10:25:59

  今年蛋黄的元素其实还挺流行的,除了一些可爱的同款美甲之外,还有不少时尚界的像之前的荷包蛋背包、鞋子之类的单品,没想到之后连美妆界也吹来了蛋黄元素的时尚风潮。那么大家知道明星妆容今年流行蛋黄妆怎么画?其实主要是选择了相应的配色就可以很好的完成了,现在和大家做一个娜扎杨超越王一博同款眼妆分享吧。

明星妆容蛋黄眼妆

  首先是娜扎。之前她也尝试过了这个蛋黄眼妆,并且也用了黄色系的裙子来作为搭配,显得更加的融洽了。这样比较轻透的咸蛋黄系眼妆就不适合用显色度偏高的盘来画啦,要想画出这样的效果像TOM FORD的这盘26号色Leopard Sun,同样也是暖橙色系,但显色比较适中,不会因为下手过重而导致眼妆过于浓烈~

娜扎同款

  其次是杨超越。锦鲤之前就经常被大家说是靠着颜值出道的,这其实也是对她颜值的一种认可,而她在妆容打扮这方面也没有让大家失望过。明确了色调,咸蛋黄眼影的第二个重点就是层次感啦!超越妹妹的咸蛋黄系眼妆能明显看到在上下眼尾的处的加深处理和眼头到中部的浅黄色晕染,这样的画法会让眼妆看起来更丰富也更有立体感。

杨超越同款

  最后是王一博。大家也知道他也是会在一些晚会之类的有表演的,所以现在的男爱豆舞台妆其实也十分的精致,所以这个眼妆也不是只有女生才可以驾驭的哦。一博弟弟用到的是植村秀无色限眼影,这款彩色的颜色饱和度也比较高,小小的一块还可以自己选择颜色拼盘,超级方便了~

王一博同款

  大家在眼妆的搭配上其实也不一定按照一些既定的颜色搭配来,可以根据自己的眼型和肤色在现在流行的色号当中做个选择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