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女生脱唇毛有什么靠谱的方式 杨紫徐璐等明星同款脱唇毛方式

未知  发表于:2019-10-05 16:12:43

  此前徐璐曾经在机场收到过粉丝送的刮胡刀,因为她的唇毛一直比较明显,所以也成为了和她相爱相杀的粉丝们的一个笑点了。关于唇毛其实是很多女生都比较困扰的一点,明明如花似玉的姑娘家偏偏长了一堆唇毛,有些还特别明显。那么女生脱唇毛有什么靠谱的方式?刮胡刀和蜜蜡这类的损伤和副作用太大不予推荐,现在和大家分享杨紫徐璐等明星同款脱唇毛方式吧。

脱唇毛

  首先是漂白。很多女艺人的皮肤都是很白的,所以在没有时间去精致的脱唇毛的情况下,就可以使用漂白的方式让唇毛隐形和肤色融合在一起,这样肉眼上就看不大出来了。这个方式比起蜜蜡还有刮胡刀这类的要柔和多了,不过适合一些皮肤比较白的妹子。而且由于漂胡剂刺激性比较大,所以一定要选择安全不刺激的专用产品,同时在进行漂白时要注意卫生,特别是敏感肌们。

明星同款

  其次是脱毛膏。现在市面上已经有许多的面部脱毛膏的产品了,比起一般的脱毛膏来说面目专用的会更加柔和无刺激一些,所以适合一些皮肤比较敏感的妹子。面部脱毛膏也是怕痛仙女们的理想选择,方便快速,仅需涂抹在需要的部位,等个3—5分钟后用刮片或纸巾反方向一擦,唇毛就会脱落啦~。相对来说操作性和可以接受的人群还是比较多的。

徐璐同款

  最后就是冰点脱毛。前面两种方式其实只是暂时的,但是冰点脱毛可以通过破坏毛囊等方式让女生的唇毛不会再长出来。对于女艺人来说这个方式是她们最佳选择,但是对于一些学生党和步入职场的新人来说这样的方式费用还是有些高的,所以可以选择一些脱毛仪之类的产品自己动手。

杨紫同款

  女生长唇毛的原因有遗传、激素之类的问题,但不管怎么说还是不大美观的,所以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祛除掉它们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