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流行妆容怎么化才能好看 周冬雨同款明星妆容手法分享

未知  发表于:2019-10-01 19:20:46

  现在到了换季的时节,大家除了穿搭上有了一定的改变之外,妆容上其实也会根据穿搭做出一些细节的更改,像是现在的话就会比较偏向雾面的妆感了。流行妆容怎么化才能好看?前段时间周冬雨出席时装周的穿搭和妆容就获得不少网友的称赞,而她的妆容也可以成为大家秋冬上妆的一个借鉴,现在就和大家做一个周冬雨同款明星妆容手法分享。

流行妆容

  首先是眼妆。因为秋冬的穿搭相对来说会比较厚重一些,难免一些人造皮草之类的厚重的穿搭,所以这时候简约精致的妆面反而会让人觉得高级清爽。像这样根根分明的眉毛颜色比发色稍浅,不会给人凶巴巴的感觉,同时眉型自然流畅,微挑的眉峰带来成熟大方的气质。眼影方面也会比较寡淡一些,一条优雅又不失俏皮的眼线几乎就是所有,沿着睫毛根部勾勒出眼睛的形状,在接近尾部的时候微微上扬。

周冬雨同款

  其次是腮红。很多时候有些妹子会忽略了腮红的重要性,但是这个虽然看起来不明显的上妆步骤还是可以让我们的气色有很大的改变性的。带有棕色调的腮红横向从颧骨斜着打下来,充当了修容使得面部五官更立体、妆容更有质感,还带来了活力的因子。当然大家也是可以根据自己当天的穿着来搭配比较和谐一些的腮红颜色,相对来说这种棕色调的颜色还是很适合秋冬季节的。

明星妆容

  最后是口红。口红的颜色选择对于整体的妆面是相当重要的,红棕色的唇妆则在提升气场的基础上多了一分低调和内敛,仔细看还能发现周冬雨的唇妆还带有淡淡金属光泽,摩登指数立刻飙升!

周冬雨妆容

  大家秋冬的妆容相对来说还是要有一些改变的,现在来说雾面的妆感会更适合夏季,大家也可以多尝试一些创意的妆容。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