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秋冬流行的完美妆容该怎么选择配色 今年彩妆妆容产品配色分享

未知  发表于:2019-10-13 17:40:59

  到了秋冬季节大家除了穿搭的服装需要变换之外,关于彩妆的产品系列其实也要有所更换,适合夏季的水光亮片系列的产品有些不大适合干燥的秋冬了,所以一些产品也需要即使更换。那么秋冬流行的完美妆容该怎么选择配色?和大家做一个关于今年彩妆妆容产品配色的分享。

流行妆容

  首先是眼影妆容配色。对于今年秋冬来说,大家在眼影盘的选择上可以多尝试一些亮色系和暗色系的搭配,依旧流行的温暖的大地色调眼妆有了新玩法,原有的配色基础上混搭一两款冷调亮色,妆容瞬间提气,彩盘的选择很重要,细腻的粉质使两种色调更易结合,妆容更出彩。当然,质地上也可以用哑光和亮片系列的作为搭配,整体的妆容也会更加的有层次感一些。

彩妆妆容

  其次是高光的选择。眼妆的变化已经如此之多,高光就不要在色彩上费功夫,蜜糖色是百搭不错的选择,使肌肤在柔和的色泽中吐露出光泽,更添立体感。高光修容对于整体的妆容呈现效果其实是比较重要的,大家可以合理的运用高光来让自己的五官更加立体。而蜜色的高光可以让大家尽可能的避免一不小心抹成了十八铜人的尴尬,还能让五官更立体一些。

完美妆容

  最后是腮红的色系。腮红的颜色也换上最流行橘粉色调吧!塑造由内而外散发颜色的健康感,也更显肌肤白皙。腮红的使用可以让整体的妆容看起来更有气色,避免妆容出现惨白的情况,脸色也会看起来白里透红的红润一些,而色系的选择也是十分重要的,今年流行的橘粉色会更加的自然清新一些哦。

秋冬流行妆容

  大家在妆容的色系选择上可以根据一些流行的色系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多尝试一些妆容画法也会让你的妆容越来越完美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