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怎么画眉毛才能凸显气质 唐嫣宋茜倪妮同款气质眉形图片分享

未知  发表于:2019-10-13 17:40:27

  大家知道眉形对于一个人的气质改变是很大的,就像近年来曾经流行的一字眉现在就被不少人吐槽死板,因为很多我们的古装剧当中也使用了这种眉形,看起来严重的不搭,都没有突显出古装美人或温柔或凌厉的气质吗,这一点在我们日常的妆容当中也是需要注意的。那么怎么画眉毛才能凸显气质? 唐嫣宋茜倪妮同款气质眉形图片分享。

怎么画眉毛

  唐嫣以前也是钟爱韩式一字眉的,虽然本身的气质比较甜美,但是耐不住眉形看起来呆板无趣,就连此前她出演的锦绣未央也是一溜烟的全是一字眉,被不少观众吐槽了。而如今她患上了温柔的眉形之后,不仅甜美的气质更出色了,看起来也灵动了许多。这种眉形虽然也不突出眉峰,但是在眉腰到眉峰的位置过渡得比一字眉更自然,弧度柔和,给人温和,容易亲近的感觉。

唐嫣同款眉形图片

  宋茜之前参加节目的时候尝试过了细柳眉形,虽然看起来也不会觉得死板,但是和本身的气质其实也是有些不搭的,其实她是比较适合一些有气场一些的眉形。不过前段时间她的造型师可能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终于将她的眉形换成了英气的粗剑眉后,整个人看起来就霸气御姐了很多。这款眉形着重在突出眉峰的打造上,这样可以加强五官的立体度,提升整个人的气场。

宋茜同款眉形图片

  倪妮走的一直都是气质知性女性的路线,但是此前的眉形晕染雾眉和她比较立体的五官其实不是很搭,所以当初的气质看起来也没有现在的显眼。但是此前她更换清冷型细长眉,还能展现出她细长眼型的美感。这种眉形整体上扬,眉头一般高于眉尾,前半部分沿着鼻骨骼上行,后半段可以根据不同场合自由发挥,线条清晰利落。

倪妮同款眉形图片

  大家的眉形切记不要追求流行,还是选择适合自己的比较妥当,一字眉这类的太过死板的样式还是及早抛弃,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吧。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