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腮红怎么打才能显气色显脸小 欧阳娜娜郑合惠子同款腮红画法

未知  发表于:2019-10-13 17:39:58

  前段时间郑合惠子和大家分享了一则关于自己腮红相关彩妆话题的视频,其中不仅和大家分享了两款自己钟爱的CANMAKE 花瓣腮红产品,还和大家简单的说了一下关于如何画腮红才能显脸小的方式。腮红怎么打才能显气色显脸小?来看看欧阳娜娜郑合惠子同款腮红画法。

腮红怎么打

  郑合惠子和大家分享表示因为自己的面部中间是比较饱满的,看起来肉比较多的样子,所以平时画腮红的时候不会像一般人直接打在苹果肌上面,因为这样会容易显的脸看来很肿很肉的样子。她的腮红画法是贴着下眼影扫上一圈,并延伸到太阳穴下的颧骨部位。这样既能有粉粉嫩嫩的感觉,也能顺带起到修容瘦脸的效果,不得不说这个方法对于圆脸和脸上肉感比较重的仙女来说简直太有用了!

郑合惠子同款腮红画法

  还有欧阳娜娜的腮红画法,她因为年纪的原因所以胶原蛋白也是比较饱满的,所以对于脸型的要求其实也是希望在画腮红的时候除了可以显气色之外也可以显的脸小,而她使用的则是双腮红的打法。“双腮红”采用了二次叠加的手法,在斜角腮红的基础上再扫一层古铜粉,先用正常色系的腮红从眼角的颧骨最高处向下斜刷至眼睛正中的部分,再用手指把古铜粉由内往斜上方晕染在腮红的下方,这样整体出来的效果就很好看了。

欧阳娜娜同款腮红画法

  还有一种腮红画法就是下腮红,可以帮你填充胶原蛋白,看起来脸部更加的饱满年轻一些。在脸颊下方的位置晕染,浅浅的梅子色扫出比较圆润的形状,打造出了满脸胶原蛋白的童颜感,仿佛是漫画少女本人!这种风格的适合一些想要减龄搭配的女生哦,而且腮红和修容会有叠加的地方,会显得脸小。

明星腮红画法

  腮红是妆容完整的一个关键,大家还是不要轻易忽略掉它哦,有了它可以让我们的妆容尽量避免出现死白没起色的情况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