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护肤步骤有什么明星护肤方式 李多海邓紫棋同款护肤小知识

未知  发表于:2019-10-13 17:39:42

  秋冬换季的时候很多妹子会因为护肤不到位出现一些干燥、过敏甚至是爆痘之类的肌肤问题,这样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其实是很难以忍受的一件事情,所以我们要做好护肤来避免这类的问题。那么护肤步骤有什么明星护肤方式?来看看李多海邓紫棋同款护肤小知识,也就是之前李多海推荐的7水修补法,前几日邓紫棋尝试之后也开始和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并且称赞不已。

护肤步骤明星

  这个7水修补法其实主要是三个步骤。首先就是清洁方面的问题。大家要知道护肤的步骤想要更好的进行,那么清洁是十分重要的一个步骤。大家秋冬季节的时候因为皮肤比较容易敏感,所以记得使用一些比较温和的洗面奶。清洗完之后再用用化妆棉蘸取护肤水 ,先轻轻擦拭一遍面部肌肤,不仅滋润了皮肤也可以把脸上的一些没洗干净的残留擦掉。

李多海同款护肤小知识

  其次就是中间的补水步骤了,这个也是比较重要的一点。大家在做好清洁之后就可以开始选用护肤品来搭配按摩做好后续的护肤步骤,我们直接把护肤水倒(挤)在手上,用沾满护肤水的双手轻轻拍打按摩面部,直到护肤水被面部完全吸收。这个步骤重复4遍,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状态做调整,因为产品使用多次,所以选用清爽类型的就可以了。

邓紫棋同款护肤小知识

  最后就是湿敷保湿收缩毛孔了。这个是收尾工作,但也是点睛之笔。大家将护肤水倒在化妆棉上之后放到干净的容具当中再放进冰箱冷藏一会之后拿出来湿敷,化妆棉主要是四片,一片敷在额头,脸颊各一片,最后一片就敷在下巴处,这样以来7水修补法就完成了。

明星同款护肤小知识

  当然做完7水修补法之后,大家后续的精华面霜之类的也还要继续搭配使用,这样才能起到保湿补水的更好效果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