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美妆博主明星都有哪些急救护肤步骤 干皮油皮等肤质的护肤小知识

未知  发表于:2019-10-13 17:37:43

  大家也知道有时候因为熬夜或者上火之类的会出现肌肤短时间内状态比较不好的现象,而这时候大家就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做好急救护肤工作了。而你看那些有时候赶录制的明星艺人熬夜通宵之类的隔天状态却很好,和正确的护肤也离不开关系。那么明星或美妆博主都有哪些急救护肤步骤?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干皮油皮等肤质的护肤小知识。

护肤步骤

  首先是干性皮肤要用什么护肤品呢?对于超级大干皮来说,一年四季都很少分泌油脂,尤其换季期,对于这些妹子来说补水工作永远是第一要素。对于干皮来说,一年四季补水保湿工作都不能落下,而在换季的时候或者是出现熬夜上火的情况下,要想紧急修复皮肤状态,可以使用一片补水面膜+狂拍四遍化妆水+一层保湿精华+一层安瓶+一层面霜的方式,当然具体的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干皮程度做适当的调整。

护肤小知识

  其次是混干皮的护肤小知识。身为混干性肌肤,换季期下巴、鼻翼两侧会起皮,严重时脸颊也会爆皮,所以换季的护肤也是要早早的提上日程。大部分补水产品用到脸上就没了,肌肤跟沙漠一样。大家可以选用富含玻尿酸成分的面膜等护肤品,爽肤水的话也可以挑选含有精华的类型,这样可以调理肤质,帮忙缓解肌肤的干燥。

明星护肤知识

  最后是混油皮的护肤步骤。外油内干的混油皮在秋季真的好痛苦,T区出油,但两颊又感到干燥。针对这些问题大家要先做到清洁工作,对于偏油性或者油性肌肤来说用含有氨基酸元素的洗面奶可以做到温和洁面的需求,保湿+修复维稳可以根据一些博主的推荐交给深海四十噚神奇面霜来解决。

急救护肤步骤

  总的来说大家的护肤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合适的护肤步骤,而且要记得产品的成分对于护肤的功效也是相当重要的。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