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张佳宁喜欢的护肤品药妆都有什么 药妆中的国货之光推荐

未知  发表于:2019-12-07 12:10:04

  这几年药妆渐渐的受到了不少人的追捧,比起一般的美妆护肤品来说,属于药妆范畴的安全质量会更加的有保障,有些效果也不输一些一线美妆产品,所以备受追捧,像张佳宁就很经常和大家推荐一些药妆,像此前她就推荐了希罗医用冷敷贴。那么除此之外药妆中的国货之光有什么推荐的?一起了解一下。

张佳宁喜欢的护肤品药妆都有什么 药妆中的国货之光推荐

  首先是北京医院旗下的标婷品牌,不少人都对这个品牌不陌生,因为它家的维生素E乳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维生素E乳成分里的生育酚乙酸酯富含维生素E,还有尿囊素等,既能缓解皮肤干燥,又能保持肌肤活力,效果很综合。很多人都用它来作为搭配去作为面膜、眼霜之类的使用,不油腻效果也好,更重要的是便宜大碗,用来作为身体乳也不会心疼,本身的用途还是很多的。

首先是北京医院旗下的标婷品牌,不少人都对这个品牌不陌生,

  其次是薇诺娜,这个品牌因为有了罗云熙的推广也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不过它本身的质量就相当的不错,只是没有在推广方面下太多功夫而已。作为一个主打舒缓敏感的品牌,薇诺娜做到了无添加:无香精、色素、酒精,产品非常热销,拥有最多粉丝的就是当家小花旦“舒敏保湿特护霜”。当然这个也不是适用于任何肤质的,要是觉得保湿力度不够的,后续还是要涂抹适合自己的面霜。

其次是薇诺娜,这个品牌因为有了罗云熙的推广也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

  最后是玉泽,这个品牌可以说是国产良心品牌,在配方上非常下功夫,没有走精简路线,更像是一个十全大补型选手。产品一共有两个系列,一个是针对敏感肌的绿色屏障修复系列,另一个是针对痤疮的蓝色清痘调护系列,都不添加香精、易致敏防腐剂等。

最后是玉泽,这个品牌可以说是国产良心品牌,

  现在不少国货产品其实质量都十分不错,只是因为一些国外产品占据了大量的市场,所以才导致一些国货鲜为人知,大家还是可以支持一下一些质量比较不错的国货品牌的。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