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

减肥好方法怎么瘦下来 吉娜张子枫这一点学会了让你秒变好身材

未知  发表于:2020-01-01 14:04:59

  前段时间吉娜上综艺了之后她的身材就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不少网友调侃的表示她的身材我P图都不敢P成这么完美的,还有近日出席活动的张子枫也是美出了新高度。而之后很多人都十分想知道她们的减肥好方法是怎么瘦下来的?来学习吉娜张子枫这一点减肥妙招,学会了能让你视觉上立马瘦十斤。

减肥好方法

  其实今天要说的一个减肥好方法就是让大家学会怎么将斜方肌减下来,也就是我们的肩颈线,一旦将斜方肌瘦下来之后,整个人视觉上的效果比你减肥十斤还来的明显。就像此前张子枫就因为路肩礼服时厚重的肩颈线遭到了不少人的吐槽,但是现在她的身材其实没有什么变化,但是肩颈线瘦下来之后,整个人不论是气质还是身材看起来都要比以前好很多,这也是归功于斜方肌瘦下来了。

吉娜张子枫

  而要学会她们这一点来塑造好身材,首先我们平时要注意要学会改正一些不良的姿势,像低头玩手机、看电脑脖子前倾之类的,我们从小事做起,比如看手机的时候将手机抬高一些,日常在办公室,可以买一个笔记本电脑支架,将其垫高避免形成“头前伸”的姿势,长期坚持,一定能看到效果。

吉娜身材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学会搭配锻炼。现在网上有很多健身教程,教会大家如何去瘦手臂还有塑造好看的肩颈线,这些运动的难度和运动量都不算大,所以大家也不用觉得会很累。只是这些运动所需要的是时间上的坚持,只要大家每天锻炼,其实一两个月之后就可以看到明显的变化了。

张子枫身材

  还有一个方法其实是更加快速的,其实就是打瘦肩针,这个其实和瘦脸针的原理也是一样的,就是利用肉毒素来让斜方肌萎缩,视觉效果上自然就瘦了。当然了,打针毕竟不是长久之计,大家还是要靠平时坚持锻炼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