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化妆步骤怎么让你的妆容更有质感 三个妙招正确学化妆

未知  发表于:2020-01-11 12:22:23

  化妆现在是很多女孩子都要学会的一个知识点, 虽然我们平时出门不一定要天天化妆,但是有些场合还是需要妆容来凸显自己的,也是对对方的一种尊重。那么化妆不走怎么让你的妆容更有质感呢?这三个妙招教你正确学化妆哦。

化妆步骤

  第一是眼妆。底妆这些的大家根据自己的肤色选好打底产品少量多次拍打均匀即可,遮盖好脸上的瑕疵就没有多大问题了。而要想让妆容显得高级,眼妆是十分重要的一点。我们可以通过化妆技术,改善了自己的下垂眼型,并且拉近了整个眼距,让眼睛整体放大了一倍。眼影也都几乎涂在了双眼皮褶皱处,一下就让眼睛放大了许多,大地色眼影还压了一部分浮肿。我们日常只需要用大地色系的眼影在下眼睑的位置反复晕染,像是增加了卧蚕一般。

化妆的正确步骤

  第二是眉毛。我们会发现以前大家赞赏的香港美女都是野生眉,而且她们的眉毛都会根据自身的脸型气质来做选择,而现在流行的一字眉会遮盖住不少人本身的气质,看起来反而是呆板无神了。先用眉笔勾勒出眉毛的轮廓,但是不能太浓,眉头一定要向上画。同时需要一边梳毛流,一边再用眉笔根根填充,这样野生眉的效果才能出来。最后的重点是用纤细的睫毛膏刷在眉毛上,看起来浓密且硬挺许多,整体效果完全本来自带的野生眉,很自然。

学化妆

  第三是唇妆。现在很多人会追求樱桃小嘴,但是我们在搭配妆容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对唇形做出一些改变。画比较圆润的唇部妆容当然少不了唇刷,既能让唇周线干净利落,也可以制造一个假的唇峰效果。沿着唇部外缘用刷子进行调整,让其唇峰饱满有型,更有质感。看到这里是不是还蛮简单的。用高光阴影在唇部下方打出一个明暗交界线,下唇就会变得立体得多。

学习化妆

  当然大家要挑选适合自己穿搭的妆容,要是搭配比较自然,那么演员眉毛这些就选择自然一些的,要是穿搭比较气质型,那么妆容眼影口红上的选择就可以适当的选择一下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