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极限挑战之祛痘终极战 祛痘不留印粗糙大佬爷也坐不住了

未知  发表于:2021-03-14 14:57:43

  在我们的这个社会中皮肤暗沉、毛孔粗大、黑眼圈、眼尾纹等问题,都可以依靠护肤产品改善或者是遮挡,可有一样东西却是防不胜防,至于是什么呢?那便是痘痘了。

  生活中,只要是自己的脸蛋上冒出了痘痘,那么就算是粗糙的大老爷们同样也会跳起脚来,因为痘痘可不是那么简单就能够解决掉的,而是买一送一,甚至我们如果不注意的话,那么还会给我们精致的脸蛋上留下痘印痘坑等!

  想必很多美眉在炎热的夏季里也会和小编一样爱爆痘吧?说真的夏季还真的是爆痘的旺盛季,因为炎热就给痘痘们制造了得天独厚的生存环境。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才让我们这么爱冒痘?

  大家不妨和小编一起看看痘痘的前半生。实际上,我们的机体之所以会出现痘痘,就是因为郁火集聚在身体内部,从而导致这些火无法释放,最后也就只能从我们的肌肤中找到它的出处了。

  这里需要大家记住的是,小编已经给大家讲述了两个非常关键的点,即:火、郁。那么在炎热的夏天中我们身体火气又是从哪儿冒出来的呢?而它为什么又会被“郁”困住?

  实际上,夏季本属火,因此火气就会非常旺盛,特别是心火,加上外面的天气如同蒸桑拿,因此就容易导致我们的脾胃被湿热困住,从而新生热气了。

  而到了夏天很多人都超级爱吃小龙虾、冰镇啤酒、冰镇西瓜等,不过恰恰这些食物就是火的助长剂,所以一旦我们吃了这些食物后,次日便会发现脸蛋会不断冒出痘痘,因此为了大家精致的脸蛋还是少吃些助热气的食物,并且也要调理好自己的脾胃心神。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