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妹

撩妹是什么意思?怎样成为撩妹高手?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5-01 20:06:01

  古语有云:长得帅叫撩妹 长得丑叫性骚扰!高颜值,大长腿,不经意地拨开发,握拳靠近自己的嘴边……手的动作简直撩动女孩心弦,每一个眼神Pose搜那么带电,“撩妹狂魔”的称号不是浪得虚名的。

  实力撩妹在网络上是什么意思?又有哪些撩妹技巧?怎么成为撩妹高手呢?下面小编教大家一些撩妹技巧,感兴趣的来看看。

撩妹是什么意思?怎样成为撩妹高手?

  《奶酪陷阱》是韩国tvN有线台于2016年1月4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连续剧,在短短几集内腹黑学长就成功攻略了有些羞涩与胆怯的小雪,除了有极高的颜值和笔直的大长腿以外。刘正学长的撩妹技能也是MAX,下面就跟随着小编来学习几招吧~

  第一招:不停地约饭

  有句话说得好,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你吃一顿又一顿的饭。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怪不得这对CP被粉丝亲切的称为“约饭夫妇”。

  第二招:“那是你的”

  在女主打工时,装作不经意间的突然来访还送上了一份小小的惊喜,对单身狗来说,真是甜蜜到忧伤。

  第三招:困在怀中

  凭借腿长手长的优势,顺势将女主困在怀中。如此亲密的接触,难免不让人小鹿乱撞。

  第四招:温柔的接触

  在女主睡着的时候偷偷的、温柔的触摸,爱意满满的!

  第五招:温暖的拥抱

  不会再有比一个温暖的大hug更加让人感到安全感的动作了!

  第六招:默默的守护你

  温柔的双眸中,我只看得到你。就让我这样静静的跟在你的身后,默默的守护你。

  第七招:小心的呵护受伤的你

  看到你不小心受伤了,露出关切的目光,发自内心的心疼,让女主感到关怀备至,无微不至的温柔。

  第八招:宠溺

  宠溺的捧起她得脸,轻轻的爱抚她得头发,让感情瞬间升温!

  第九招:霸道总裁之就不让你走!

  她总有些闹小情绪的时候,霸道一些或许能让她更加心动!

  第十招:温柔的KISS

  温柔又羞涩的kiss,让我们的爱情迅速升温。

  介绍完以上这10招,不知道你有没有学到一些呢?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