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妹

宋仲基撩妹技能分析 跟着宋欧巴脱单再也不是问题了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7-08 09:57:46

凭借电视剧《太阳的后裔》走红的韩国演员宋仲基走红中国,外表阳光帅气,在剧中撩妹技能也是吸引了众多单身狗,那么宋仲基是如何来撩妹的呢?最近朋友圈也是疯狂转发了一篇宋仲基撩妹技能,那么想要脱单的朋友们可以前来学习学习下,跟着宋欧巴撩女友脱单再也不是问题了。

宋仲基撩妹技能分析 跟着宋欧巴脱单再也不是问题了

宋仲基撩妹技能

宋仲基撩妹技能分析 跟着宋欧巴脱单再也不是问题了

宋仲基撩妹技能

最近你的朋友圈有没有被韩剧迷刷屏呢,反正记者的朋友圈已经被一部叫《太阳的后裔》和这部剧的男主角——宋仲基给占满了。既然说到了宋仲基,那就不得不提一下他的撩妹技能。

这几天微博上频繁转发一段小视频,内容是宋仲基上韩国某综艺节目的时候与女神宋智孝的互动,宋仲基说从智孝出道后就一直关注着她,各种真情流露,搞得场面粉红到爆,羡煞旁人和观众。再加上最近热播韩剧《太阳的后裔》又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