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

对护士一见倾心 这场邂逅美好而难忘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7-30 08:57:57

在网上遇到一个护士,真是尝到什么叫做会撒娇的女人,真是太幸福了,玩过这么多的女人,只有她带给我的感觉是与众不同的。接下来给你们讲讲我跟她的故事。

对我来说和女人交往,只是我用来发泄压力的一种方式,和她们之间不存在感情。我承认私生活很混乱,常常在网上买王宫,在网站推荐下认识些条件不错的女人,通过抢亲的方式获取她们的联系方式。

在结束一段感情后,我在交友网上看到她穿着护士服的照片,顿时产后了兴趣。可能,在之前交往的女人中,就她比较特殊吧。为了体验下新鲜感,我开始找她搭讪。没想到,她给了我个热情的回应。她比较能聊天,每次都会聊好好几小时。后来,才知道她在私营医院上班,每天压力很大,所以喜欢跟人聊天来缓解压力。

聊了几次,我们便交换了电话号码。她的声音很柔、很甜,让我有种触电感。尤其是在她值班的夜里,临睡前给她通下电话,道声晚安,会让我更加想入非非。电话联系后,发现她对我的态度变得暧昧起来,甚至撒娇喊我亲爱的,让我心猿意马难以自制。

后来,主动提出等她下夜班时去接她,她爽快地答应啦。那晚,在医院门口见到她,虽穿得简单,但却透着妩媚的小女人气质,让人动心。

她真是个有魅力的女人。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