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

性感嫂子向小叔子借种 令人难以忘怀的荒唐

搜鲜网  发表于:2016-12-12 21:35:03

嫂子向小叔子接种这种事情在现实中不是没有,只是我接受不了而已。一听嫂子向小叔子接种我就很尴尬,我没想到我会爱上嫂子,可是她眼里只有孩子,那一刻我才知道孩子对一个女人来说有多重要。嫂子向小叔子接种这种事在我们那落后的村庄一直流传着,我多希望可以废除这种陋习啊!下面给你们讲讲嫂子向小叔子接种故事……

嫂子向小叔子借种

在我们老家,结婚时有着“压床”的习俗,凡事家里娶新媳妇,在洞房夜必须有“童男”压床!据村里老人讲,洞房“压床”是预示着子嗣兴旺!而我在堂哥结婚时,兴高采烈地接受这项光荣的任务!

那年我十三岁,春节前夕正好赶上堂哥大婚!妈妈给我买了一身新衣裳,告诉我晚上要给哥嫂压床!我当时想都想高高兴兴地跑到堂哥家,大娘拉着我,郑重地给我说:“晚上要给你哥压床,不管看到什么听到什么,都不要吭声,更不要往外说”,我十分开心地答应到!

嫂子向小叔子借种

在热闹中,把新嫂子娶进了家门!我在一边偷偷地看她,长得十分纤瘦又水灵漂亮!晚上吃过饭,按照大娘的吩咐,在早早地守在新房中,等闹洞房的人走完后,钻进了被窝里。不知何时,眼睛不断在打架,我开始昏昏沉睡!后来,被尖叫声惊醒,睁开眼发现,哥嫂紧紧抱在一起,真是让人感到羞涩啊。但大娘有交代过,所以我一直不敢发声,直到沉睡!

嫂子向小叔子借种

从那以后,每次看到新娘子,我都会脸红,心里一直记得新嫂子在床上的样子!六年后,一直没有听到哥嫂的好消息!后来,我忍不住问老妈“为啥哥嫂子一直没孩子呢?”老妈叹了口气说:“为这事你大娘天天流泪,好不容易娶了媳妇,却不能生育!你哥嫂不知道跑了多少医院,据说你哥哥有问题,看把你大娘愁的!”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