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

丈夫和表姐发生了性关系 出轨行为令人憎恶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8-04 09:15:13

老公竟背着我和表姐发生了关系,我以为他会是不一样的,可是他还是让我失望了,男人都是下半身动物,就是管不住自己,只要美色当前没有送上门不吃的禽兽,竟和表姐发生了关系。更恶心的是我的表姐,一家人竟然我这样对我,我自认对她不薄,有好东西都给她带一份,可是她居然这样对我,勾引我老公甚至是在我家里乱搞。老公和表姐发生了关系,真是快让我崩溃了……

丈夫和表姐发生了性关系 夜里欢爱纠缠不休

和表姐发生了关系

在爱情的道路上,我一直单纯地认为好好爱一个人,他就会爱自己;但在25岁前,我遇到了渣男。我信任的男人,一个个背叛我,让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丈夫和表姐发生了性关系 夜里欢爱纠缠不休

和表姐发生了关系

我开始醒悟了,唯有让自己强大起来,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于是,为了这一切,我开始不择手段。当然,想要成功必须要有足够的人脉关系,于是我想到了老王。他是我的客户,一直对我都有好感,多次让我表白,但碍于他离异过,我一直没有同意。

丈夫和表姐发生了性关系 夜里欢爱纠缠不休

和表姐发生了关系

但现在不同了,老王可以满足我各种事业上的需求。我开始接他的电话,跟他出入各种场所。慢慢地,我认识的人也越来越多,因为这其中的人脉关系,我还获得了一份比较不错的工作。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