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

和少妇的一次美好邂逅 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8-30 12:43:52

认识这个少妇,其实也算是偶然中的偶然吧!不过也就是因为这一场偶然,我才得以和这个少妇有接下来的故事,是她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好身材,是她让我知道了做那种事的快乐。

之前也有过多次性经历,有过六次和高中物理老师的,有过和同事的,但是都是点到为止,不能玩的太过。直到遇见一个极品的熟女,方才感觉爽,话说发工资后的一个周末,我拿本读者杂志在银行排队等待办理业务,一大早排至60多号,顺手还多打了一个习惯性动作,坐在最后一排慢慢等待。

快到十点多的时候,门口进来一个身穿普通跑步运动裤的女人,30岁左右看样子是把周六的出行当成锻炼了,时值盛夏,穿的贴身t-shirt也是闪闪发光,随手打印一个号码开始排队,开始的时候站在机器旁观望,转身后就出去了。

我回想了一下,一头长发,发根是直的,发梢是烫发,发梢略棕黄色。不施粉黛,脸健康的粉黄色,1米65左右,身材略丰满。

十分钟后,美女再次出现,手里拿瓶脉动,自然大方的坐到最后一排的椅子上,此时也只有最后一排有座,看样子并不着急,四处张望,也向我这个方向望了一眼,看我在看她,就调转方向,我心想,看看而已,没戏了。

排半个小时后,有人插队,现场一阵骚动,然后在工作人员调度下很快宁静,我无聊的嘀咕着买别人的不就行了,美女搭讪道:也许不知道吧。我说:我就有俩,前面的一定也有人有俩号。

于是美女问我多少号,我告知。顺理成章的送其一张,美女略微客气了一下说太好了,挺方便了,不用到中午吃饭了,呵呵。我很直率的说:我也很荣幸能把号给一位美女。美女大方的一笑;还美女呢,都是你姐姐级的了,我也酣然一笑。问她住在附近?

她告知小区,我说熟悉。于是聊起周边的环境,特色小店,美食等。聊到跑步,我问她每周跑步?她说每周都跑,因为年纪大了,将来还是准备要孩子的,怕身体承 受不了,我问为何不现在就生,她说现在两人工作都忙,她说了自己的公司,令我羡慕不已,是一个电子公司的会计,已是分区业务经理,是部门级别,虽然不高, 但是有一点点小领导的味道。

老公是一个制药公司的业务代表,收入中等,两人过得很小资,也很紧张。工作压力很大。之后又聊了好多,看看号近,我频繁看显示号,她也觉得我无心聊天再,于是问我要读者的书看看,于是借之。

排到我后我5分钟办完,然后转身向其一笑向外走,突然心想书还未还我,借此试探一下??于是转身返回坐到座位上,此时美女正在柜台边办理业务,熟练而安静,看样子是做理财。

20分钟后美女起身离开时突然看到我,就走过来坐在旁边整理刚才的票据,开始我以为只是临时慌乱没整理完,但是发现她不忙不慌得看单子,心想八部成也是有意思?没想其开口了问我为何还在,我说书尚未还我,随之一笑。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