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

第一次遇到奇葩约炮女 自掏腰包提供车费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9-04 10:18:59

在现今这个性思想越来越开放的时代,约炮早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有着各种约炮女因为寂寞或伤心,喜欢放纵自己四处约炮。大家都知道,约炮的时候通常都是男 人消费的,女人则负责享受。而我遇到的这个约炮女则是截然不同,她竟然主动给我提供车费,叫我飞过去与她见面。而见面之后,孤男寡女,难免会有发生一些激 情的事。比如,在床上做活塞运动……

 

与约炮女约炮

我们是在一个网上聊天室认识的,然后我们加为了好友。

我是个很单纯的小孩,我不知道她多大,就知道她是北京的。我们一开始就聊天,因为我是个爱开玩笑的人所以经常逗她开心,后来我们语音聊天了,慢慢的我们成为了朋友,但我从来没看见她什么样子,她见过我。

后来她跟我聊天的时候开始说那些激情的话。

因为我小,也没有那种经历。有时候真有那种冲动。后来她说让我去北京玩,可我害怕啊。因为我没坐过火车,没出远路,我就没答应。

再后来我真是想了,每天我们都发短信。我也挺渴望的,我就见面了,其实我知道我们见面后会发生什么,但不觉得我不后悔,我就主动说去见她,她给了我路费。我就去了,去的路上一直很紧张,怕被别人骗了,还让别人替我报警,万一我没联系了,就让她报警,现在想想厅好笑的。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