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

韩剧毁婚姻 因看韩剧导致夫妻感情破裂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9-12 08:38:48

韩剧毁婚姻 因看韩剧导致夫妻感情破裂


大家好,搜鲜说事,今天要说的事情有一个关键词,就是“韩剧毁婚姻”。

这件事说的是,南京一对小两口经人介绍认识,恋爱结婚,可是婚后并不幸福,因为妻子沉迷韩剧不做家务,丈夫 身心疲惫想要离婚。法院认为二人夫妻感情尚未完全破裂,有和好的可能,不准离婚。

这条新闻一出来,网友们都来兴趣了!有的网友说,是人都爱看韩剧,傻子才爱干家务,我觉得这女的没毛病!有 的网友说,是啊,不做家务怎么了,没出轨就不错了,凑合过吧!有的网友说,爱看韩剧的人普遍又懒又馋,我就 是证明!还有的网友说,我只想说一句话,珍爱婚姻,远离韩剧!我支持封杀韩剧!

看了这条新闻和网友们的评论,我直接就笑了!因为我也爱看韩剧呀!韩剧多好看呀,干什么家务呢?来来来,坐 在一块一起看嘛!李敏镐和宋仲基,都好帅的!别说女的,我是个男的我都喜欢呀!《继承者》还是《太阳的后裔 》,你想看哪个?我都看过了,但是再陪你看一遍,也没关系啦!

别说饭没人做,别说衣服没人洗,洗衣做饭哪里能叫生活呢?你看看韩剧,每天的所有事情就是吃喝玩乐和谈恋爱 ,人家那才叫生活呢!实不相瞒,如果我是个女人,我也想过韩剧里那样的生活呀!更主要的是,韩剧里的男主角 都那么帅,都那么浪漫,都那么有钱,都那么幽默,都那么专一,都那么脾气好,简直让人爱的不要不要的!无论 我遇到多大的困难,他都会第一时间出现来帮我!无论我发多大的脾气,他都不会生气!永远都是我在闹,他在笑 !而且永远都有一个条件比我好得多的女二号跟我抢他,他都看不上!这世上他就喜欢对我一个人好,我还不鸟他 ,整天跟他吵,他还死都不走,,真是小鲜肉啊,这才是爱情呀!

想到这里,我要是女人,我估计也花痴了!因为韩剧里的男人满足了东方女人的一切想象,卸掉了东方女人的一切 重担呀!做家务?你不是开玩笑吧?韩剧里男人,从来都不让女人做家务的!都是女人在玩,男人在做饭,哪里有 那么多柴米油盐?好嘛,我跟你结婚,为你生子,你还让我做家务,你还有没有良心?我真是瞎了眼了!欧,我的 欧巴,你什么时候来解救我呀!

说到这里,我想说,醒醒吧,生活不是韩剧。不但中国人的生活不是韩剧,连韩国人自己的生活都不是韩剧!韩剧 是成年人的童话,看看就行了,如果为了童话的梦境,毁了自己现实的婚姻,那智商明显就太低了。以这个智商, 就算进入韩剧里,男一号也不会爱上你的,你可能是那个最可怜的女三号啊!

当然我也相对这个男的说,你老婆爱看韩剧,而不是国产婆媳恶斗剧,说明你老婆还很单纯。她只是韩剧看多了, 对生活有比较高的想象。所以你再努努力,让她看到你的诚意,让她觉得你具有欧巴的潜质,你们的婚姻就有救了 !

搜鲜说事,今天就到这儿,希望引发大家的思考!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