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裸睡有什么好处 谈谈裸睡那些让人害羞的好处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9-29 10:31:37

裸睡有什么好处 谈谈裸睡那些让人害羞的好处

 

想睡得更香吗?裸睡吧!

这对睡衣产业来说可是个睛天霹雳:科学地讲,最适合睡觉的外套就是你生下来就有的这副皮囊。但是,只有8%的美国人平常会裸睡。

如果你习惯穿格子法兰绒或者习惯于把宽大的睡衣一直扣到脖子上,那注意啦:其实在床单和被子之间什么都不穿才更健康。因为好处可不止一点:

你会睡得更香

当你打瞌睡的时候,最初你的体温会下降,而在你醒之前则会上升。衣服可能会干扰这种自然的温度,男性健康睡眠顾问,医学博士W.Christopher Winter说道。额外的衣服会让你体温本来要降低的时候暖和起来。而更凉爽的身体其实相当于更好的睡眠质量。

你是否在凌晨3点醒来,辗转难眠?这可能不是因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Trump)成为新总统的恶梦造成的哦。

裸睡者能维持舒服的核心温度。另外,如果晚上你的身体没降到够低的温度,那你就达不到更深、更滋补身体的睡眠阶段。有意思的是,在快速眼动睡眠(REM)中,我们的身体不会出汗或发抖——所以脱下睡衣不大可能会让你踢被子的。

你会有更多的性生活

没有衣服的阻碍,身体的碰撞摩擦更容易搞定嘛。这是常识。

不过即使没发生这种好事儿(或者你不打算要孩子),裸抱对你和你的伴侣也是有好处滴。肌肤亲密接触能引起催产素的分泌,它是种会令人“感觉良好的荷尔蒙”。

催产素能缓解压力、舒缓抑郁、促进亲密关系甚至降低血压。催产素与性高潮这两者(Big O’s)均与安眠药有异曲同工之效。

能给你的私处通通风

也就是说,如果你已经做完了上面那些事儿中其中一种的话。(男性朋友们,我们一会儿再说你们哦。)许多女性觉得裸睡不卫生,但是事实上正好相反。可能会导致阴道感染的细菌会在温暖潮湿的环境中滋生。给个更好的建议吧:让女性私处(ladybits)保持通风,抑制细菌生长繁衍。

对于你们这些小伙子们来说——泌尿科医学博士BrianSteixner对男性健康杂志说,穿内衣睡觉的朋友们会“增加在最糟糕的部位得传染病的机率”。同样对女生们来说,内裤会防止热量和水汽散出去,于是细菌就会滋生,并导致刺激和感染。

“脱掉内裤能让你的睾丸清洁干净又健康,”他说。另外,更低的体温更利于精子生成哦。

气色会更好

当你有一个良好、冰爽舒服的睡眠体温,处于深度滋补性的睡眠阶段时,你的身体就会释放抗衰老激素、褪黑激素和生长激素(HGH),而生长激素能促进细胞再生,并使肌肤和头发保持健康年轻。

当你睡得凉爽香甜的时候,你的身体会抑制压力激素和皮质醇生成。这是件好事儿:因为高浓度的皮质醇不仅会引起胰岛素的增加,而且会减少脂肪燃烧激素和控制食欲激素的释放。

所以,谁知道呢?裸睡可能会帮你保持苗条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