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

小S爱情保鲜术是“不要管” 相处舒服感情才能长久

未知  发表于:2019-01-18 10:07:05

  小S是的话题女王,性格奔放讲话很犀利,上她节目的明星都得先做好心理准备。虽然有人觉得她很毒舌,但她豪爽直白的性格也很圈粉,自家老公就是她的忠实粉丝。每次自己上节目,开播的时候许雅钧综合司很认真地在看,多年以来两夫妻的感情都很不错。小S的爱情保鲜术是三个字“不要管”,和老公许雅钧一直都很给对方自由和空间,他们秉持着相处舒服的感情才能长久的观念,一直很和谐地生活着。

小S爱情保鲜术是“不要管” 相处舒服感情才能长久

  1月16日时小S出席了社会公益活动,关爱失智症人群。她坦言自己的奶奶失智了,而且觉得现在自己也有一点轻微的失智症。平时在家里老是忘记东西在哪里,把遥控器当成手机,有时还忘记女儿说了什么。大家也知道长期喝酒容易提高失智症风险,而小S就很喜欢酒精,被问到会不会放弃酒精,而小S笑着回答,还是失智算了。

小S爱情保鲜术是“不要管” 相处舒服感情才能长久

  在活动现场,小S还告诉大家,自己婚姻生活多年和谐幸福是因为三字秘诀“不要管”,这堪称自家独门法宝爱情保鲜术。恋人和夫妻之间总是会陷进控制干预对方全部生活的误区,让双方都变得很疲惫很不满。而小S和许雅钧之间从来没有这种问题,她回家就完全甩掉外界眼中的辣妈形象,换睡裤卸妆葛优瘫,一点点贵妇的感觉都没有。正是因为这样,许雅钧才从没有过老婆是大红明星的压力感,在生下3个女儿至今多年,二个人的爱情依旧保鲜。

小S爱情保鲜术是“不要管” 相处舒服感情才能长久

  除了和老公相处很融洽,小S家中的亲子关系也很好,大女儿已经比较成熟不需要怎么操心,二女儿总是贴心送上她最爱的温水,小女儿在她回家后第一个冲上来求抱抱,一家人的生活平淡又幸福。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