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

吵架之后女人最想要的是什么 会道歉的男人才适合牵手

未知  发表于:2019-01-19 12:30:00

  上周末小可和男友分手了,大家都很惊讶,因为在大家眼中他们一直都像是水到渠成会结婚的那种恋爱状态。小可说,因为一点小事两个人吵架了,前男友就把在深夜她丢在了路边。不懂超价值就女人想要什么的男人,不懂道歉的男人怎么能一直走下去呢。

吵架之后女人最想要的是什么 会道歉的男人才适合牵手

  曾经有位恋爱大师说过,看一个男人值不值得牵手一生,不是看他平时的表现,而是看在大家情绪不稳的时候,吵完架之后男人的行为表现。当然谁都有脾气,女人的总是容易全心投入到感情中,一发生了争执就钻了牛角尖。同样脾气大的男人往往不愿意谦让,他也一样硬气,把女忍扔在一边不管,长时间冷战,甚至控制不住自己动起手来。

吵架之后女人最想要的是什么 会道歉的男人才适合牵手

  能够让女人觉得相处舒服的另一半,是不需要自己费尽心思去靠近,也不会让自己胡思乱想小心翼翼的。你能很简单地走进对方的内心,对方知道你想要什么,也愿意为你妥协让步。在爱情还不够成熟的时候,往往为了一点小事争所以然,女人在等男人哄,男人在等女人冷静。一拖再拖,冷战越来越久,于是感情就散了。

吵架之后女人最想要的是什么 会道歉的男人才适合牵手

  张智霖曾经说,他没有办法想象自己失去老婆的生活,平时再怎么吵都知道要道歉哄老婆,比起一个是对对错,明显是老婆更加重要。他愿意先开口服软,把该死的冷战低压驱散,把岁月静好安稳幸福的生活继续下去。妥协服软并不可耻,因为这是对一段感情的重视与珍惜。

  男人可以有缺点,但一定要知道服软妥协,这代表着对感情的态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